男朋友(老公)脾氣好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6 13:34:30

1樓:

結婚五年的老阿姨表示很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我老公婚前脾氣很好,婚後,脾氣更好了,家務都是他做,但並沒有讓柴公尺油鹽改變他的脾氣。我們基本上不吵架,因為吵不起來,只是我單方面發火。他一看我惱了,不對抗,不沉默,標準動作是:

馬上道歉,然後上來哄,中間穿插著給我講他的想法他的道理,基本上我都能很快被他說服,如果是在晚上,通常他還會繼續努力一番,把我「睡」服,達到身心大和諧!

其實我老公不光是對我,對大多數人都很溫和,比如在外對服務員說話都很尊重,態度很好。但他又不是老好人沒原則的那種,在外該爭取的他會去爭取,該拒絕的也大都會拒絕,只是比較講究方式方法,很少跟人去爭吵。

2樓:

這個問題我太有資格回答了。我和我老公談戀愛5年,結婚1年了。我只能說凡事皆有兩面,老公好脾氣,日常生活中是會減少很多矛盾。

但是在家庭中,尤其是公婆家的大家庭裡,這種好脾氣也會帶來更多的矛盾。乙個脾氣不好的老公,你可能只受他的氣,但別人的氣就能少受一點。但乙個脾氣太好的老公,就是你不用受他的氣,但你要受別人的氣。

我和我老公就是,在大家庭被脾氣品性不好的親戚欺負了,只能我去出頭。

3樓:田田豆子

我老公一公尺八多的大壯漢,笑起來眼睛彎彎的,脾氣特別好,總讓我恍惚間覺得他很像金毛那樣的大型犬,每次看他笑眯眯的樣子都想摸摸他的頭搔搔他下巴,他理虧惹我生氣以後巴巴哄我的樣子,我都在想如果有條尾巴他肯定能甩上天~

不過他雖然好脾氣,但是還能給我十足的安全感,畢竟男人的好脾氣不等同於沒底線沒原則,個人覺得好脾氣的男人多半品性不錯,希望所有的姑娘們都能有像溫順的「大型狗狗」一樣的老公保護著幸福一生!

4樓:到此為止

如果說好脾氣會慢慢變差的話,那我想我就應該屬於脾氣慢慢變好了吧…我個人覺得,沒有壞的脾氣,只有不夠愛的人…真要是很喜歡,很愛,那是捨不得傷害她,欺負她的,就算偶爾爭吵,發發脾氣,後面也會主動低頭哄她開心(當然,如果是底線問題那又是另外一回事,而且我覺得真要是喜歡你的人,也不會屢次挑戰你的底線)…不知道這樣的回答算是暖男還是耙耳朵,哈哈哈哈哈

5樓:王宗遠

脾氣好的人大家都會喜歡的,屬於善緣。脾氣好的人一般也感召脾氣比較好的人。所以,要想與脾氣好的人多結善緣,要改變自己的脾氣,讓自己的脾氣好起來。阿彌陀佛。

請問怎樣可以找到專一且脾氣好的男朋友?

少昊 那種男孩都是人間寶藏,現在渣男越來越多了,但凡是那種天天擴列的,老在社交軟體上很活躍的,通常都不是。靠吸引吧,你如果是乙個很專一的女生的話,我相信你肯定也想找乙個專一的另一半,只要你夠獨特,有人格魅力,專一的他你肯定會擁有的 微子啟呀 時隔多半年,俺找到了!真不知道是什麼好運氣,遇到了我的貝貝...

有乙隻脾氣好的貓是怎樣的體驗。

鴕鳥駝背了 也沒啥的,就擼的手法多樣一點 叮鈴咣噹 體寒怕冷,不愛吹空調風扇,此為前提 33度,睡覺非要貼著你的時候,真的不太幸福 3 我往邊上挪挪,人家又貼上來。真的好熱。 長春法小諾 說實話,脾氣太好的貓養著有點無聊。就像特別聽話的孩子,反而不如叛逆的孩子有感情,沒有照顧寵物那種成就感。我是第一...

有乙個脾氣好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大橋 肯定是運氣好呀,尤其當她還是運動員時。女友以前是練田徑的大概55公斤,我80公斤左右,她經常趴在床上用手機看電影,有一次我說幫你按摩按摩吧,於是就坐在她腰上幫她捏捏肩膀。捏了好一會,看她蠻享受的,知道女友力氣很大,問她 能不能用手 把我撐起來。她笑笑說 你想騎馬啊?我說 恩,你就當段練唄。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