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那麼菜,為什麼大家還關注它?

時間 2022-01-06 13:34:30

1樓:王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國足不菜都不行。中國足球的根本問題從來不是場上球員和戰績的問題,而是足球或者說體育觀念和傳統教育觀念衝突的問題,若徹底解決這個問題,決不會比日本差。

2樓:風中惡狼

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中中國人也不能置身世外,也要裝一裝高階哈。

關注足球也是社會上的一種時尚,如果不懂點足球,酒局上都可能插不上話。

關注度高是好事,但也是壞事,讓中國踢球的隊員掙著大錢,出工不出力,唉。

3樓:慕澤楠

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大家應該都認同吧!你這個問題因果關係錯了,其實是大家高度關注國足,但國足實力弱,就產生了一種又菜又愛看的誤區!

你問這種問題我就知道你應該是不太了解足球這個運動的,舉個例子:你打遊戲就會去看遊戲直播和遊戲賽事,不論是遊戲還是運動,都會有一批忠實粉絲群體,更何況是世界第一運動,這個第一運動指的是粉絲群體、職業球員影響力的綜合體現!

4樓:皮了D

再者說,俱樂部拿高薪和在國家隊拼不拼有什麼關係嗎?國家隊表現不好難道俱樂部還能多給你點獎金不成?反之你俱樂部都拿不到高薪的球員何德何能進國家隊?

比爛是嗎?國足菜就是菜,但是別天天拿高薪資說事。

5樓:Robertini

國足球員拿高薪,並不是國家隊/足協給他們的高薪。

錢是他們所在的俱樂部給的。這些國腳,在各俱樂部都是球隊的寶,是各個球隊所在城市球迷的寵兒。在這些球迷眼裡,他們配得上這個高薪。

男朋友經常刷抖音 還關注胸大的妹子 為什麼還能要嗎?

陌然 男人的本性都是這樣,這種情況,我呢是建議你不要去責怪他,也不要去埋怨他,更不要刷自己的存在感,不要委屈自己成全他 如果是我男人關注或者去看這些,我會立馬分手,然後斷了聯絡。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不會去看這些,他會理智克制自己,因為他有個底線,因為他知道他那樣做你會生氣會不開心,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

為什麼有人打遊戲那麼菜?

Lllll 這個我可以回答!以前的我腦海裡也蹦出過這個問題,有的人玩遊戲又菜LOL經常被亂殺CSGO看人就死,在我眼裡很沒有遊戲體驗呀到底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他們堅持下去的?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我18歲,高三畢業大學第一年。我不用工作上課也不要天天去,家裡每個月也會定期給我打生活費,只是偶爾去兼職但是大部分...

大家為什麼在知乎關注美女?

gang steel 哎呀,好久沒寫回答了。梁鈺說實話,我從你身上感受到了一種優越感 是我覺得我包括其他無數的zhihuer遠遠優越於你 這是我內心真實的感受。你自述自己讀書成績差這種事我認為倒是一點都不重要。但我從你身上感受到了一種深入骨髓的心智的愚蠢,我從你浮腫的臉龐中看出了貪婪 妖邪扭曲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