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06 11:51:01

1樓:公尺娜娜

有話直說,別讓我猜。

別試探我,沒時間。

學習的時候就學習。

工作的時候就工作。

想我直說,別拐彎抹角。

有事直說,別拐彎抹角。

別作天作地消耗彼此好感。

2樓:丟棄戾氣變溫柔

1,不要一味地付出,或者只有你付出。不然你這段戀愛會把你憋死,因為你已經喪失了話語權。

2,不要相信什麼純潔異性友誼,什麼出去和別的異性吃飯啊看電影啊你都覺得正常,那你離綠不遠了。我的正常的異性朋友都是躺在好友列表裡一動不動的。因為我不喜歡他們,所以不會產生過多的聯絡。

3,三觀很重要!!!不然整天因為一點小事就會生氣,累死人哦。

4,還有,大部分女生覺得你不成熟和你媽覺得你不孝順是乙個道理。因為你不服從她們的要求!所以要說你不成熟,其實你有時候覺得父母也很幼稚,他們能比你父母還成熟?

都是煩了你的表演或者讓你服從的藉口!!!

3樓:放放風

1 注意戴套,孩子是無辜的

2 戀愛是戀愛,結婚是結婚,跟你戀愛的人可以是跟你結婚的人,但你不能要求對方一定是那個和你結婚的人,否則就是場假戀愛,因為你就是奔著結婚去的,請直接去找結婚的人,不要談戀愛

3 只看到戀愛甜蜜之處就去戀愛的人,後面會加倍感受到其中的苦澀4 注意表裡如一,你不能嘴上說找個擁有諸多優秀特質的人,結果選了個顏值高的,最後還賴對方品質低下,渣,你不瞎,不然也看不見對方顏值高,只能說你虛偽

5 不愛就別和人家在一起,沒有愛你怎麼談戀愛6 世界上最香的屎是你所愛之人的屎

世界上最臭味的是你不愛了的伴侶身上的香水味7 談戀愛是為了愉悅,如果老是因為同一類問題不悅,就不要繼續談了8 談戀愛先找我試試,我超甜

4樓:辣椒

1、多注重實際,少注重感受。說的話聽聽就好,當真也可以,但對解決問題沒有什麼幫助。

以後你生病了,對方抱著你,喂你止痛藥,真心真意的對你好不希望你有事,你感動的痛哭流涕,沒什麼用。有用的是送醫院。

2、問自己想要什麼。

要談戀愛就花前月下,別問對方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要陪伴和守護就花錢越瑕。這裡的錢不是紙幣,是價值。是有為你解決問題的決心和能力。

3、人是自私的。哪怕全心全意對你也是為了滿足自身「全身全意對你」的慾望。

4、沒有好人也沒有壞人,只有選擇。

5、喜歡綠茶的不是綠茶的原因,本質是你就是個喜歡這種人的人。被渣男騙的同理。自己選的。

6、談戀愛不是一件事,至少是三件事。交流,依戀,責任。

7、愛情的產生有時不是因為感覺,而是選擇。選擇比感情重要,不管對方多愛你,選的不是有利雙方的都是耍流氓。而且愛不是個人說了算的,是雙方決定的。

8、帥和漂亮有用,有價值也有用。但不是決定項,決定項可能僅僅是「我樂意和我不樂意。」存在自我和不愁生活的人比較注重感受,目的性強的注重外在。沒有好壞,只有選擇。

9、選物件別管綠茶和渣男,選智商高的。雖說狗改不了吃屎,但你給骨頭對方還吃屎,這就不是綠和渣的問題了,是智商問題。(也有可能你給的也是屎)承擔不起的別這麼選,特別是女生,幼稚的代價很大。

10、現在有言論說找要找談過戀愛的,比較會照顧人。說這話的一般都是談過戀愛的商家在製造需求。反之找沒談過的也是。

別管這些。信自己,別信別人。包括說這句話的人,比如我。

而且,會照顧人不是因為談過戀愛,而是他潛意識裡本來就有照顧人的傾向。一條狗改吃骨頭不是因為不吃屎,而是骨頭比屎好。

11、你是你,別人不是你。只能參考,不能照搬。任何事情都是。

12、人可能是上位生物編的程式,性格行為可以揣測,但別貼標籤。360°無死角全天變臉的人是存在的。不變的原因可能是後果接受不了。好聽的說法是因地制宜。

接上。思想和行為方式是被乙隻手控制著的。你可能不是你,可能是我。所以這些不是我說的,是你說的。我不是,我沒有。

13、傻人有傻福,所以讀書時的喜歡比較美好。聰明人也有福氣,所以有人會有美滿的家庭。中間的就慘了,想的又多,又不知道對錯好壞。

對錯好壞不重要。或者說別人說的對錯好壞不重要,只能參考。重要的是你覺得如何。

14、乙個勁說為了你好的人是想在你身上得到好處,和為了你省錢的商家類似。願意給就給吧,輸贏真的沒那麼重要。

15、人會死。

16、道不同,不相為謀。亦各從其志也。

最後。我不是你。

增加乙個:懂妥協和取捨。一根筋的很難找到物件。因為人的目的是多樣的。

5樓:

1美好的愛情應該是勢均力敵,她愛你,你也剛好愛他,如果一邊的天平失衡了,其中一方會很辛苦

2不要一味的付出和容忍

有人看在更新...

6樓:森一定

1.應該是給對方留有自己的時間

比如男生愛打遊戲,可以在不沉迷遊戲的前提下不打擾他打遊戲。女生就可以有自己的愛好,比如和小姐妹逛街,自己安安靜靜的看劇畫畫什麼的。

無論是多親密的關係都需要自己的一點空間。

2.金錢觀上要一致

出去吃飯什麼的不要一味讓男生付錢。男生買遊戲女生不要覺得很傻,就把這當作自己買化妝品來理解,總之就是要多多換位思考!

3.吵架不隔夜

有矛盾一定要解決,而且要當天解決,男生思維比較邏輯化,女生則比較感性,所以不能只按自己的方式去處理問題,可以先好好的講理,按邏輯分析問題,處理完了以後再按感性方法,該哄的哄一哄,該哭的哭一哭。

目前就想到這麼多

7樓:可愛又迷人小紅同學

盡早多考慮考慮未來,盡早多思考將來能不能好好的磨合,久了會很難割捨,別耽誤了對方,也別辜負了真心(當然,這些僅送給有責任感的人)

8樓:鹹魚想翻身

首先是兩個問題

1.你女朋友覺得你不夠成熟

這就需要你和你女朋友溝通,他覺得你那裡不成熟,然後你能不能通過努力去改變這些讓他覺得不成熟的點。你覺得不願意那就分手,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在看第二點

2.異地戀

這個問題現在大部分人都有,也是需要你們對未來有計畫,多久可以結束異地,需要你們共同努力,寫完有個期限,畢竟談戀愛一直異地沒有感情基礎,和看不到未來是最打擊人的

願對你有幫助

女生談戀愛注意什麼?

派熊2 女生要注意自己的戀愛想法,有否與時並進。第一階段 孩童成代 孩童時代,我們做什麼,不做什麼,做錯什麼,成年人也會愛我們,那時候我們是人類關係中的特權份子。為什麼會是這樣?因為我們年紀還小嘛,當然要給我們多點包容 愛和關懷。有些女生永遠寄掛孩童年代,他們有意無意對關係進行試探,試試無論自己是否...

想談戀愛,需要注意什麼?

小花羊羊 如果你是女生,保護好自己,學會自愛不要輕易失身 如果你是男生,學會尊重女生,做個負責的男朋友 不要為了談戀愛去談戀愛,戀愛這個東西是真的遇到了你喜歡的人去談的 彼此都互相喜歡最完美 吧唧吧唧嘴 需要先確定你自己的目的是什麼?如果只是為了玩,建議還是提公升自我技能比較重要些,接著就要考慮對方...

男生談戀愛都需要注意什麼?

我是王木木的呀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愛情是需要戀愛中的兩個人用心去經營,用心去呵護。當然了,談個戀愛也沒有必要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畢竟談戀愛要的就是 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很輕鬆 很愉快 如果這也不可以那也不行,那這哪還能像是談戀愛?不過說到底談戀愛還是兩個人的事情,雖說不能面面俱到,但有些該重視的東西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