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想讓我打掃衛生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1:51:00

1樓:安靜

別結了,非常累,我老公每天挑刺我打掃衛生,今天我擦桌子拖地,他回來摸一下窗台有灰,然後說我沒用心打掃。明天我擦馬桶打掃衛生間,他回來擦一下花架子有灰,說我沒用心打掃。後天我擦一下廚房酒櫃,他回來說踢腳線和門上都是灰,說我不用心打掃。

我真的很累,他每次都能給找到有灰的地方,說你不走心,說你一天在家就是懶。但是他就是不說衣服洗了,鞋也刷了,孩子也接送了。你打掃他也不會表揚你,他只會說你懶,為什麼這個地方沒打掃,那個地方沒打掃。

他只會看到髒的地方。他只關心那一百多平的房子光鮮亮麗。而且我覺得他的標準我達不到,太累了,就連魚缸上有乙個手印他都不能忍受。

如果按照他的要求,我列舉乙個清單打掃衛生,那可以列滿滿一張A4紙。不誇張。四室兩廳兩衛的房子。

如果每天打掃這個A4紙,一天需要最少6小時。這個清單如果有機會可以給你拍一下。

我覺得我在崩潰的邊緣,總有一天我會爆發的。

2樓:阿九

我男朋友也是,沒談多久我去他家裡,他讓我把地拖一下,說法基本上跟你這說法差不多,說他在外面掙錢累了不想晚上回到家家裡亂七八糟,想要看起來乾淨整潔。他還說之前談的女朋頭什麼都要做,要做的話為什麼廚房亂七八糟也讓我收拾,吃完的空瓶油都有四五個,是什怎樣愛收拾的人才會拎不下去,用完的調料瓶也是四五個堆在那。今天還說讓我把冰箱也整理一下,我都不想說那個冰箱,我之前就開啟過,裡面都臭了,為什麼就非得等著我來做,他下班也有早的時候,六點多就下班了,回來不能弄一下?

不是我非要他做不可,我就是很不舒服,生活是兩個人的,我為什麼要讓你來指揮我幹這個幹那個,再說了,談的時候跟我講他有潔癖,敢情這就是潔癖。茶几上到處都是灰,房間桌子上也是灰,我真的不相信他會忙到一點做家務的時間都沒有,他就是大男子主義,就覺得這是女的該做的,真的很氣人!

3樓:

刷到隨手答。

不得不說你男朋友既自私又心機。

他的意思是,只有他在家,且沒事的時候,才願意做一下家務。

請問,以你對你男朋友的了解,你覺得他這種時候多嗎?

這種話和「我有空會做」有什麼區別,誰知道有空是什麼時候呢,誰知道是不是敷衍呢?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強勢一點,將家務劃分清楚,這叫「規則前置」。有了規則,你們以後因為家務爭吵的時候就有了依據,不至於讓誰覺得委屈。

你可以這麼和他說:「親愛的,我覺得我們還是需要將家務劃分清楚。這個不是說我不愛你,相反地,如果你確實沒精力,我會將更多的家務劃分給我自己,我們在制定的時候你可以充分發表意見。

但是一旦制定完了,你就要好好完成屬於你的家務,不准有偷懶和怨言。

4樓:清明穀雨

分手,下乙個

仔細想想他對你的需求是不是就只有做飯洗衣做家務等等等等傳統婦女那一套?他要找的就是這一類的,你不是這種傳統婦女,從小你父母也不是給你往這方面培養的,合不來趕緊分。

5樓:1230123

先說結論,肯定沒辦法結婚。姑娘,你沒發現你男朋友又自私又有心機嗎?他讓你幹這做那,他一點沒覺得有什麼,你就想讓他打掃個衛生,他馬上說你怎麼分得那麼清,站在道德制高點譴責你制衡你,既然不分那麼清,怎麼不見你主動分擔家務?

甚至在女朋友全部家務都包圓了只求你打掃個衛生的情況下還各種明裡暗裡的推脫?說到後面他又忽悠你,說什麼你在家,他不在家,家裡髒了你當然得打掃啦,輪到他在家,你不在家,還得他沒事他才打掃。你品,你細品。

如果你男朋友收入高就讓他請人打掃,不高就他自己做,如果這兩種方案都不行,呵呵噠,那你還是早日脫離苦海吧。我從來沒聽說過男生不能做家務的,你還以為這是古代呢,在我家我爸爸我弟弟都做家務,我叔叔我堂哥……反正我家族群裡就沒有翹著二郎腿等吃飯的男人,我男朋友也做家務,如果他不做家務除非他能請保姆。又沒有錢又不做家務,那我要你有什麼用?

6樓:yyyy

姑娘是不喜歡打掃衛生呢?還是不喜歡他要求你打掃衛生?

這個得搞清楚哈。如果只是不喜歡打掃衛生,那就跟他說唄,有人喜歡吃豬肉不喜歡吃牛肉,有人喜歡吃牛肉不喜歡吃雞肉,都很正常啊。家務這事兒吧,是對家庭的一種付出和承擔。

工作忙從來不是藉口,願不願意分擔才是核心。

如果是不喜歡他要求你「打掃衛生」這件事情,那你可能需要反省一下你們的關係了。為什麼他會這麼要求你,動機是什麼,你給他你的反饋的時候,他的動機又是什麼。

反正吧,家是兩個人的家,共同承擔,相互體諒很重要。

7樓:折月煮酒

你不是洗衣服做飯買菜遛狗嗎,那就他幹家務,他要是讓你幹家務,那就他來洗衣服做飯買菜遛狗,總而言之,兩個人平分,沒有什麼是誰應該幹的,都是共同的

8樓:古人云

一起同居?發生關係了?如果是這種已經把你當所有物,覺得你活該做家務,如果不屬於這種就是自私了,我和乙個男的合租,除了我會打掃衛生,他從來不打掃,還會來指責我不打掃衛生,我的天我又不是你媽你老婆也不是你女朋友,公共衛生為什麼要我來打掃,輪值的我做了,輪到你了還要我來打掃講不講道理,只能說有些渣男天性自私,我和這個男的僅限鄰居關係沒有任何金錢以及其他關係往來,所以這種男的注孤生

9樓:肉丸子

對於這樣的要求很簡單,請小時工不就解決了,我自己出錢請小時工,也沒花男方錢,如果男方覺得收拾衛生是件很容易的事,那就他幹!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10樓:雲展雲舒闖天涯

打掃衛生本身是值得去做的,如果他讓你去做,就要從兩方面去看:第一,看他的動機是啥?是喜歡指使你的感覺還是通過安排打掃衛生這件事體現出在打掃衛生這件事上的優越感,具體就是,你沒發現該打掃衛生了,我發現了,或者是這樣的環境你都能忍受,對環境太沒有要求了。

第二,看他做不做。如果平時他也經常打掃衛生,那安排你是對的,如果平時他自己都不動手,那就不對了。

大學室友不打掃衛生怎麼辦?

我也是四人宿舍,宿舍三人不打掃,其中乙個還是室長。我宿舍經常被老師點名說亂,有的時候看不下去她們那了我就給她們也掃掃,結果她們還反過來孤立我?xswl 已登出 那就自己收拾唄,別把這些東西想太多,幾分鐘的事情而已,舉手之勞而已,不過,如果他們覺得寢室髒了想讓你收拾,或者說這說那的意思就是讓你收拾寢室...

我因為打掃衛生不夠乾淨被舍友打了怎麼辦?

他們怎麼會打你?這個行為真讓我苦笑不得 可能是你天天在他們面前晃悠,強迫症一樣的潔癖,讓大家心裡不得勁,你的行為可能讓他們覺得他們自己好像挺懶,他們襯托的你高他們別人一頭,讓他們心裡很鬱悶。指責你吧,好像你做的挺對的,那就打一頓吧!不貧了,首先,同學你是不是無意中動了他們東西,再者你又沒有抱怨他們弄...

總是想男朋友怎麼辦,?

2021年9月4凌晨 外表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的人,第一次感受到原來太想念真的會掉眼淚習慣了總有人等待著,即使是吃外賣 習慣了旁邊有人陪著,即使是各自忙 習慣了枕邊熟悉溫度,即使是背靠背 習慣了生活的小埋怨,即使是真生氣 習慣了電影院靠著頭,因為會很舒服 習慣了一起拔草美食,因為都很愛吃 習慣了隨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