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和別人距離過近是我有問題嗎?

時間 2022-01-05 23:15:23

1樓:在乎

不是你的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行為習慣,樓主可能是愛好獨處的一類人吧。建議樓主做自己就好,這樣才活的開心。生活中這種人太多,不是太愛交際,比較喜歡自己乙個人獨處,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下班,乙個人睡覺,乙個人處理所以的事情,這只能說是個人的性格問題,他們在自己的世界裡很輕鬆,能夠坦然的對待一切,如果你讓他們主動走出自己的世界,他們反而不習慣,簡單輕鬆的生活更適合他們。

外面的世界,人心太複雜,面對不同的人,要說不同的話語,很煩,他們相比較還是更願意做自己,但是這種人往往思考比較多,還是有很多好處的,但是也別和朋友關係冷落了就好。

2樓:千松

我覺得沒有問題。

關於你朋友。喜歡又不是一定要靠親親抱抱牽手手來表現。心心相印不需一定要身體接觸

關於你日常生活習慣,你說的那些不喜歡都很正常呀,我也是不喜歡肢體接觸,更不接受換衣服被人看到以及去公共澡堂,我女朋友也是。

3樓:不才

沒什麼啊,每個人都不一樣,我跟你一模一樣。如果可以就盡量改變,如果還是很抗拒就不改變!如果你細心體貼,就把你特長展現出來讓她們看到你的友好!交人交心她們不會在乎那些的!

我不喜歡小孩,我有問題嗎?

一仨騎士小王子 沒有問題。同乙個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 所經事物的磨礪,對於同一件事情有著不同的看法,何況千人千面?魯迅說 從來如此,便對嗎?他人的以為和你的以為可以是一樣的以為也可以是截然不同的以為,憑什麼有對錯之分呢? 五十弦 不算有問題!世界上萬事萬物,都有其自己的獨特!總是歌頌世上只有媽媽好,而...

為什麼我那麼不喜歡孔子,是我有問題嗎?

文蟲 我以前不喜歡關羽,關羽大意失荊州,太傲,傲的不可一世,去義烏古鎮那有關羽像,也心存芥蒂,看古惑仔電影,看大哥小弟拜他,就無法理解不可一世,狂的沒邊的人還不是失荊州,拜失敗的傢伙。我是最近才突然轉變想法的,關羽一生可謂忠義,義薄雲天,追隨大哥不離不棄,一生能得如是好友無憾。以前只關注別人的缺點,...

情商高的人是怎麼和不喜歡別人關心,不喜歡別人幫自己的人相處?

雲終人 保持適當的交往距離,在他的交往範圍,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又不離他太遠,讓他覺得有你的存在還是很欣慰的。不要強求去幫助他,等他需要你的幫助時,會來叫你的。 噼里啪啦 不管情商高低,有原則,有底線的真誠相待,想必也能達到高情商處事的效果。我情商本身就很低,但這樣我也有一票自己的朋友,不至於孤孤單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