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有物件的男孩子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23:07:01

1樓:

我喜歡的男孩子也有物件,他每次都讓人感覺捉摸不透,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有時候會做一些讓人誤會的舉動,也可能是我自作多情。我們一起坐車的時候他會不經意碰著我的手,然後我迅速拿開手,可能是不小心碰上的。

他和我每次都站的很近差不多緊緊的挨著呢種,不管他旁邊位置空不空他都和我挨著。有人插在我倆旁邊他也會擠到我身邊來。還有一次特別擠人很多,然後我被後面乙個書包擠的有點站不穩,突然乙隻胳膊摟著我,我當時都懵了,然後他就護著我和我說你站裡面。

我不知道怎麼辦,我覺得這樣挺不好的。從我自己的感情上來說挺好的但是從道德上說確實不太好,我覺得我應該放手了。

2樓:李薇安

我理解的「曖昧「,是指兩個人互相抱有超越友誼的好感,並有進一步發展可能性的那種狀態。所以你要先確定一下,你所說的曖昧,是你單方面的認為,還是通過某些事情雙方都比較明確這種狀態了。如果你們確實是曖昧了,那姑娘你想一想,他有女朋友還跟你曖昧,你確定真的要喜歡乙個這樣的人?

喜歡乙個有物件的男孩子怎麼辦?

意在山丘 等.不要打擾.如果很愛等分手再說其他.不然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也沒有多少快樂.良心的譴責和你三上位都會讓你崩潰.所以不要做不好的事情等他分手再說. 下可上 明明知道對方有女朋友不保持距離說白了就是知三當三,為什麼要跑來投稿還說人女朋友喝酒大哭博同情?笑死,這不靠譜男的說話你也信啊?不想跟她女朋...

喜歡上乙個心裡有人的男孩子怎麼辦

桃良日記 你自己明確的說了,也知道他頂多對你是新鮮感,他心裡有過很喜歡的人。你也說了在讓自己放棄,不想再敲一扇不願開的門。其實有故事不一定就是青春 如果你非要撞的頭破血流,覺得一定要讓 不得已 來組成你的青春那麼旦追無妨 但如果明明是徒勞 何必讓你的情感世界被他腐蝕成廢鐵 愛吃肉的林啊尋 趕緊走。好...

乙個愛你的男孩子和乙個你愛的男孩子,該怎麼選擇?

柬埔寨小薄荷 當然是選擇自己愛的同時也愛自己的啦,如果選擇愛你的可是你不愛他,這樣會給人家帶來傷害,可是選擇你愛的,他又不愛你的話,受傷的就是自己。愛與被愛同時發生,愛才有意義。 言淵 愛我的,因為我可以慢慢去愛他。如果是我愛的.作為女孩子來思考,我覺得男生是很難放的下自己愛的那個人的,我沒辦法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