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狗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孤獨至死?

時間 2022-01-05 10:00:01

1樓:是君怡不是豬泥

因為我來的年齡相對早,所以可以說還算是適應美國生活不錯的一類學生,因為畢竟高中一直住在美中國人家裡,接受度快一些。我高中在AZ,大學自己搬來WA,就是我孤獨生活的開始。18年底放假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家裡是沒有人的,室友出去玩兒了,但是我們又是乙個很大很大的house,前後院都很大,我膽子又小,天一黑我就不敢下樓了,晚上也睡不好,基本是按國內的時間走。

那段時間是我2023年最孤獨是日子,因為自己守著乙個空曠的大房子感覺真的太不好了,尤其是咱們中中國人愛熱鬧。後來等他們回來了之後我就發現,每次我稍微晚一點天黑開車回家的時候拐到快進我們家院子那個巷口的時候我都很期待看到我們家的燈是亮著的,那種感覺特別好。

所以呀,其實留學狗看似光鮮,其實每個人都有 「我他媽為什麼要來留學」的瞬間。熬過這段時間,回頭看看真的你會很感謝自己度過的那段時光。壓力大的時候對自己不要那麼嚴格,該吃吃喝喝玩玩一樣都不能少。

看乙個電影哭一哭或者去mall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會讓你好很多。

大過年的,就祝福你2023年,順利圓滿,不留遺憾吧!比心

有沒有一瞬間感覺孤獨的難受?

餘與禹瑜 emm,乙個人在外省讀書吧,平常比較憨憨的,很少會思鄉,但某個夜晚,月明風清,也發生了一些事,情緒就很低迷,洗漱之後,躺在床上,就很想哭,想自己的家人朋友了,看著他們在群裡面約時間一起出來玩就很獨孤。不過嘛,那很少很少,我是大孩子成年人要乖乖的,要成熟 少年中華保健王 我想代表多數老寡王,...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覺得自己特別孤獨?

巴拉拉小魔鬼 復聯4預售第一天,我買了27號的票,和乙個朋友一起去看。今天晚上我因為一些事導致時間衝突,就把票給了朋友同宿舍的人,決定自己早點去把電影看了。復聯3我就是自己乙個人去的,宿舍沒有乙個人是漫威粉,沒人願意花幾十塊錢去看一場自己不感興趣的電影。我想了好久,都沒想到能和我一起去看電影的人。我...

工作了,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覺得孤獨?

大學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吃飯,還沒步入工作沒有合得來的盆友。當然,可以猜到,工作之後,除了你的家人,處處都是孤獨。 漢尼拔草 當別人都放假我還在上班的時候,嗯 除了下雨天其他時間都要工作,我就很恨自己當初為什麼會選了這個專業。現在想出去幾乎不可能,不知道除了這個我還能幹什麼。 夢春龍 因為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