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怎樣熱愛生活的?

時間 2022-01-05 10:07:46

1樓:borisxian

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真的願意,

一切都是學習的機會,

一切都是成長的機會,

一切都是提高的機會,

成長思維之心,

讓自己走在向上的曲線之上,

每天超越昨天的自己,

無意之中超越他人。

2樓:公瑾

科研,打籃球,看書,科研,跑馬,看書,科研,健身,看書,科研,游泳,看書,科研,健身,看書,科研,健身,放縱自我,科研,兼職,於是乎,一周就過去了。

找女朋友,旅行,戶外,於是乎,半年就過去了,對了,我跟女朋友可是裝備黨,哈哈哈哈。熱愛生活,就要裝備起來先!

3樓:依依

「There is not love of life without despair about life.」

如果人不能夠體驗一下絕望的感覺,真的很難發內心的熱愛生活。

那些生活一帆風順的人,即使說著他有多熱愛這生活,我相信,深度一定是不一樣的。

當然,一帆風順是個好事,絕望的感覺我並不喜歡。

只是,我體驗過,也許以後生活也會不時的提醒我一下,所以我真的是太熱愛現在這種平和的生活了。

它讓我覺得每一天都美好的不得了!

熱愛生活不是一種表現,是發自內心無法言說的感覺。是對他人溫柔的笑臉,是對家人溫暖的相迎。

4樓:the

熱愛生活這個問題,真的看似簡單,回答起來很難啊!

莎士比亞說:一千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所以熱愛生活這個定義起來有點難回答,我就簡單說說我自己的(如果觀念有所不同,笑笑就過去吧)

首先我認為熱愛生活,要熱愛自己。生活的主導者是我們自己本身,你不熱愛自己,生活將很難去繼續。那些抑鬱症患者就是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感覺自己都幫助不了自己,繼而對身邊人、身邊的事物、生活都失去信心,最後就跟自己說活著太累了。

因此,我認為愛自己是熱愛生活的第一步。

感受生活,熱愛生活。我是這樣去想的。

暫時只想到這麼多,以後有機會再更新祝好

5樓:烤紅薯

把自己的生活節奏放得慢一點,如同呼吸一般自然順暢,你就能體會到不一樣的地方,心情也會有所不同。

比方說,開車的時候別太趕,在等綠燈的時候,看一看周圍,正在過行人路的帥哥蠻有型,路邊花圃裡的花開得挺燦爛,併車的女士在車裡還戴著口罩……

心若急了,就總想著去趕。早餐沒吃,就出門,腳步衝衝,到了公司後才發現,糟了,妝還沒化好。要到車站接人,擔心去得晚,踏油門的腳加了些力,結果,一不留神追尾了……

對此,前人總結得好,心急吃不得熱豆腐,言簡意賅。我們若總是行色匆匆,身和心就無法合一,心可以飛快,但身體卻不答應,肉體凡胎做不到靈魂出竅,不過,卻可以做到待豆腐涼一點再吃。

我想,熱愛生活,就是把自己真正地投入到生活當中,去感悟生活,而不是人浮於事,不用一種享受的心情去對待生活,怎能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怎樣才算是熱愛生活

伯光君 說我的,毫無意義。但我還是說一下自己的故事。我09年差不多的時候,給北京乙個叔叔打工,乙個月只有1800,還經常挨罵,睡在北京的地下室裡。早上10點上班,10點下班。下班之後,稍微休息一下,就去網咖通宵打DOTA。打到第二天早上8點回到房間睡乙個小時,就跑去上班。這個時候,DOTA是支撐我生...

熱愛美食 熱愛生活?

獨角獸需要休息 不理解,在做飯這個占用生命大量時間的環節,不加點腦力活動進入。實在沒辦法另說,我覺得思維活躍不懶的人不應該拒絕這種實踐機會哈 還有一些,看起來做事不上心,就等飯局吃吃喝喝接著侃侃而談,主要是大部分工作沒什麼興奮點,藉著味蕾的刺激,形成乙個活化環節,也不錯 熱愛生活不一定熱愛美食,有些...

該怎麼去,熱愛生活?

口袋 怎麼熱愛生活?嗯,我覺得得保持自己的好奇心,不要在十幾二十歲的年紀就把生活看得很淡似的,生活不是一碗水端的平平靜靜的,去感受好奇生活中的人 事 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關注接受自己內心的波濤洶湧。不要裝作自己不care!熱愛生活的話!我覺得做到熱愛的程度至少讓生活能繼續 使生活豐富多彩,變得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