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朋友們喝酒喝多了沒人開車他們就讓我女朋友開車送他們 沒想到剛出去一會兒就剮蹭了兩個老人 ?

時間 2022-01-03 10:39:42

1樓:深如大海

好訊息是,你女朋友雖然車開的不好,總還知道踩剎車。如果當時一慌踩了油門,那事情應該真的沒法挽回了。

另外,關於保險方面,一般分為強險與商險,有行駛資質的車是一定會有強險的,但強險的陪付額度比較低,沒記錯的話上限大概2萬元。商險(三者)一般都在50萬起,按你所說的傷勢,一般不會超過50萬。這裡必須告訴你乙個常識,摔倒/撞倒這種事情,老人和年輕人不一樣,年輕人骨折有1萬也許就夠了,老人沒個三五萬怕是下不來。

至於墊付的問題,這種情況是有的,多數情況下,只要沒有違規,保險公司可以陪付大部分費用。這裡有個重點——留好票據!!!

還有個細節,如果沒記錯,到時候保險公司賠付的錢通常會打到車主名下的賬戶。雖然直接責任在你女友,你朋友(車主)並不優先承擔責任,但他確實與事情有連帶關係,也可以考慮讓他先墊付,或者你得保證錢打到他卡上之後他可以打給你們。

再就是說傷者的態度,不能差,但也不要過份的好,這是人生經驗。

最後,千萬不能被眼前的困難嚇倒,今天的困苦艱難,只是今後的過眼雲煙。

2樓:焦糖瓜子

其實我也不明白你為啥讓你女朋友開車送你朋友的朋友。

我家先生只會帶著我去他朋友那裡吃飯,簡單認識那些是誰叫啥名字。

畢竟他的朋友都是男性。

當時氣憤的說再也不叫他那個朋友出去玩了。

所以我也是不太明白你為啥要讓你女朋友開車送你朋友的朋友,你女朋友是免費滴滴司機嗎?

3樓:冰的山

精簡問題,開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2人受傷。正常處理,不要涉及個人感情因素在裡面。事實就是如此,和其它的態度、經過無關。

處理辦法:認識錯誤,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墊付;沒錢可以不墊付。

不墊付,可以要求傷者聯絡保險公司即可,找你直接拒絕。合理合法。

女朋友和她的朋友們(有男有女)出去通宵喝酒我應該不介意嘛?

我覺得不是介不介意,而是你生不生氣。介意但是只是偶爾的話還是別管了 但是你擔心的話可以接她,要知道她去哪,跟什麼人,規定什麼回來最重要的讓她不要喝醉,你們之間隨時都要保持聯絡,你要跟她說明,萬一你要是有10分鐘聯絡不上,你會立馬趕到那個地方 我覺得如果她讓你一起參加,就很ok 如果不願意,或者你中途...

每次男朋友跟他的朋友們聚餐打遊戲喝酒我累了要先回家他總說不好意思?

小貓咪 他經常性這樣肯定做的不到位,確實累了和對方打個招呼可以走的,這不是掃興。你也不必自責,先和男友私下溝通一下以後應該會顧及你感受的 大問號 你也去多參加發小或同事的聚餐 要都跟他不熟的人 並玩得晚點,多幾次看他啥心態,如果他不陪你,你就晚點回去看他擔不擔心你,你就明白你男朋友心裡有沒有你了。再...

求問大神們,男朋友喝多了,喊出前女友的名字我該不該原諒

養豬少女 建議題主追加些背景,比如你們的雙方各自的情況。喊錯名字有時候可能是在一起時間久了,即便那個人不重要了,可是名字近幾年還是很難抹乾淨,這需要你跟他在一起相處更久的時間去覆蓋。但是你說他在他前任領證後喝成這樣喊別人名字,這有點讓人不放心了,感覺他內心並沒有完全放下過往。如果是放下了,前任愛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