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挽回戀情?

時間 2022-01-03 10:45:49

1樓:zdy

如果他的三觀不合只是乙個分手的藉口最好自己也不要委屈求全如果真的還想有點繼續的可能

如果真的是真正的三觀不合你們的很多想法對方觀點都不一樣那可能你們真的不合適

2樓:留戀

前提:他向你提的分手!提公升自己,看過醜女無敵這樣的肥皂劇了吧,跟裡面的道理是一樣的。

找到分手原因,如果是自己的錯誤,積極改正,如果不是你的錯誤,找找你們分手是什麼原因,對症下藥。其實無論是什麼原因,歸根結底還是你不夠「好」。這個好不單單指你對他好,重點是你自己素質及能力的提公升,「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如果你這些都做了,還是挽回不了,只能說你們緣分已盡。你在提公升自己的過程中,也是在忘卻他的過程,你的療傷時間會很短。總之,提公升自己會有很多好處。

記住,千萬別跪舔,別纏著他。否則你會讓他覺得你更掉價,會更厭煩你,甚至會早早的把他逼向另乙個女生的懷抱。以上論述僅做參考,還需結合實際出發。

3樓:faircoco124

挽回這個詞其實有點尷尬,因為單方面的努力基本沒效果。當然,在不違背自己底線的情況下,是可以做一些改變或者用點不傷大雅的小手段。更大的可能是你在企圖挽回的同時發現並不值得。

怎麼挽回這段戀情?

Anny 你好你的女朋友說等不了你感覺好久 是在這之前女生有提過什麼覺得你不成熟等你長大的話還是其他的什麼話嗎?你所說的她周圍的男的都對她有點曖昧而她不會拒絕別人具體指的是什麼呢?你和女生分別多大?你現在是大幾的學生呢?建議你這三天可以道歉關心她也做一些別的讓她感動的事情不要和她吵讓她感覺你能理解她...

辦公室戀情如何挽回女朋友?

LOWKEYCEO 說分手,會使用各種適合的藉口和理由,我們性格不合 我父母不同意 我想要專心工作 等等,這些普遍慣用的分手理由卻往往讓你無從下手挽回。其實這個時候,你要做的不是馬上去挽回對方,你更應該從被分手的被動狀態轉化為主動,分析並找出你們感情之間存在的問題,才是挽回應有的態度。挽回的三種思路...

如何挽回一段即將逝去的戀情?

婕拉Carol 瀉藥。2個人相處,其實最主要的是為了對方彼此靠近。他如果只是不喜歡你和其他男生說話,太靠近,你能不能自己做的好一些呢?你沒有女性朋友嗎?剛開始,建立起了足夠的信任,他才會相信你,慢慢的敞開心扉。有一些慾望確實要給愛情讓路,除非你們已經在一起10年了,他還這樣不准你跟男生說話,那他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