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千瓦光伏發電一年能產多少電?

時間 2022-01-03 10:39:40

1樓:起點農業

對於光伏發電量,同樣的光伏板在發電量上還有地區的限制。現在對於地區分為1.2.3類地區,簡單來講講就是光照時間和光照強度問題。

比如:北京地區的光照情況與甘肅地區,這邊差距非常大。而且甘肅地區為何有很多超級光伏電站的建設,這邊的光照時長北京地區大幾個小時,而常規的光伏發電量計算方式,一天安裝6-8小時的有效時間。

太陽能輻射量情況

1000瓦光伏板一天的發電量為30千瓦轉換30000瓦,30*5=150,每天發電量大概是150度左右。年發電量而言,需要去掉陰雨雪天大概2個月左右時間。如果是按照10個月計算,150*30*10=45000 度。

對於計算方式大概就是這樣,如果是實際的發電量,這個就是需要逆變器上每天實時資料了。對於資料計算有些因素是無法加入,天氣光照情況,這個是不穩定因素。

2樓:陽光家庭光伏

具體要看什麼地區,光照資源,系統運營(包含日常維護)情況,也要看安裝的是光伏系統是一線的品牌商還是一般的拼裝商,這都會影響發電量的。

23千瓦電機用多大電線?

註冊電氣工程師 不請自來。如 愛好二手車Again 所說,三相380非同步電機額定電流一般在45A左右,環境溫度按照35 1 電力電纜單獨敷設 用交聯聚乙烯電力電纜YJV 0.1 1kV 3x6,距離不能超過85m。2 電纜橋架內單層敷設 採用交聯聚乙烯電力電纜YJV 0.1 1kV 3x10,距離...

光伏發電專案有何利弊?

呆呆想當大超人 目前國家對於這部分補貼力度客觀。看您電站建設多少W,基本5年回本,目前行業內質保基本在20年左右。關於效率衰減,多晶比單晶衰減快些,不過這個衰減到一定程度就不會再繼續。目前國家大力發展綠色能源,我個人較看好光伏行業。無奈口袋木有錢,又加上我們地區電過剩,再加上我們這還沒有併網成功的,...

光伏發電和燒煤發電,哪個方式發電的電價更貴?

作為乙個繼保的電力狗,我覺得發電的成本對電網來說,不算什麼,執行維護和建設電路的成本更加大。建設成本降低,執行維護成本就增加,作為運維的一員來說,心蠻累的,消除缺陷消不完。 望海聽禪 非專業,說說自己的觀點。說的對不對輕噴!目前看來是燒煤發電更加便宜,但是這是建立在浪費了煤這種高貴資源的基礎上,煤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