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她的朋友們(有男有女)出去通宵喝酒我應該不介意嘛?

時間 2022-01-22 11:59:43

1樓:

我覺得不是介不介意,而是你生不生氣。

2樓:青鸞峰上的老歪脖子樹

介意但是只是偶爾的話還是別管了

但是你擔心的話可以接她,要知道她去哪,跟什麼人,規定什麼回來最重要的讓她不要喝醉,你們之間隨時都要保持聯絡,你要跟她說明,萬一你要是有10分鐘聯絡不上,你會立馬趕到那個地方

3樓:

我覺得如果她讓你一起參加,就很ok ,如果不願意,或者你中途去加入也不高興,那肯定得介意,女生願意把你介紹給處的好朋友,那就是一種宣告,所以,該介意還是不介意,分情況吧

4樓:好宜家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女朋友做出一定的改變,那麼首先我認為你應該跟他坐下來談一談,讓她確切地知道危險到底會存在於什麼地方,她可能覺得她的異性朋友都是一些比較單純的人,不會對她產生多大的傷害,那麼你可以在生活中給他舉例說出一些自認為正常朋友所發生的危險的事情。然後你還需要做的就是通過你自身的感受出發作為她的男朋友你應該確切地告訴她,我不希望你去這樣做,我認為這是一種對自己男朋友不尊敬或者是自己男朋友會特別討厭的一種行為。我認為如果說你的女朋友是在乎你的,那麼她也一定會考慮你的感受,在你提出這些意見和建議的時候,她也一定會去選擇接受。

如果當你們通過交談以後,她並不能夠從中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他還會因為這些事情跟你爭執,認為她這樣做是一種正確的行為,那麼我認為她可能並沒有過多的在意你的感受,那麼在你們以後的生活中,我認為你們相處下去會是乙個非常大的難題,所以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就不要再繼續的糾纏於這個問題,如果她願意為你做出改變,那麼可能在他的心裡認為你值得。如果她並不願意為你做出改變,那麼很有可能她認為他的這些異性朋友會比你更加重要,她的這個興趣會比你更加重要,那麼這個時候我認為你在勸阻以後,你已經盡到了乙個男朋友身份該盡的責任。

如果她還是一直保持這種惡習,我認為你沒有必要繼續跟他在一起下去。

5樓:魔法核桃富江

我前任我都不給她喝酒,除非我和她一起的時候喝,我不喜歡女生喝酒,別被網上那種田園女權影響了,什麼喝酒是我的自由不是你侵犯的藉口,簡直智商輸出。被流浪漢撿屍的都有,身上一層垢把你拖進小巷子裡瘋狂輸出。甘願被智商輸出那就儘管喝,繼續被輸出那是早晚是事兒。

6樓:阿君君君

該介意!

有過類似經歷的來強答一波...

之前處過的前任和前前任都是愛喝酒的女孩,而且酒量都很好...

喝酒+熬夜對身體的傷害大家都懂,不用多說。

這都不重要,畢竟年輕..

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喝酒的環境以及跟你女朋友在一起喝酒的朋友們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環境很安全,朋友你都認識且很可靠,我相信你也不會有太多顧慮。

既然有顧慮,那就需要溝通,如果解決不了,你就跟他一起去,讓她的酒友們都知道你的存在。

如果她不樂意或者你不樂意,那你這個感情談的也是沒有什麼意思了, 雙方都不願意改變,那分手是遲早的事情。

如果你介意的點事通宵+ 喝酒對身體不好... 而不是對她朋友以及環境的顧慮,那你就是想多了。

再有乙個問題

題主為甚麼不跟著女朋友一起去,喝翻她的小夥伴,然後把她帶回家,不香嘛?

(有女票進)男票帶女朋友打遊戲,女朋友技術不好被男票噴,技術差被狂噴真的對嗎?

簡單的電腦 分類來說。1.男生想帶妹子,享受帶妹時光的。這種情況下女生一般都不會玩的很難過。此時加入雙方都開心。2.男生想玩遊戲。這種時候就放手讓他上,事後送上安慰or祝賀。此時如果不是技術很好,就不要參與了。 小町 雖然沒人看但是我還是更新一波,現在轉戰饑荒了,他也已經是前任了,但是偶爾會一起打打...

朋友們有什麼書可推薦嗎?

風中飄 塞利格曼自傳 是積極心理學之父馬丁 塞利格曼首部自傳,呈現了塞利格曼的傳奇一生。通過本書,我們可以了解塞利格曼這位傳奇的心理學家的一切,了解他如何始終與焦慮為伴,如何與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如何帶領心理學衝出黑暗,奔向光明,引導心理學面向未來,而不再是被過往所驅使。這是一部積極心理學史和半部當...

武大靖奪冠,朋友們有什麼想說的?

小時候看過一本小人書,名字忘了,是講乙個跳水隊的正副領導在運動員是應該搞錦標主義,還是應該參加勞動問題上的爭議,最後是乙個折中,既參加勞動又得了世界冠軍。那是七十年代末吧。我記得八十年代初剛轉播女排比賽,世界盃足球賽,洛杉磯奧運會的時候,大家是多麼興奮。這麼多年過去了,發現其實事情遠沒有那麼簡單,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