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男生說像保鏢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3 05:09:58

1樓:陽晨曦

可能你是她的備胎也說不定呢,你只是她魚塘裡的一條魚!如果那個女生是你的女朋友就當我沒有說,如果只是女閨蜜那你就要注意了,你可能是他釣的魚的其中乙隻 。誤要越陷越深!

2樓:乃櫸

這個要結合你自身,但是!但是!重點是你不用多想,這麼說的原因極有可能無關緊要。重點是你想對她做什麼,抓緊去做努力爭取吧。

3樓:拉無憂

直男,不夠撩,不夠自然,有點僵硬,不夠暖。但是反過來說,她說你像保鏢也說明她對你還是很有安全感的,只要努力一點就可以贏得芳心。

4樓:啊哈哈

想像乙個保鏢的形象,一般都是穿著一身黑臉上看起來還很冷漠,但卻有安全感。

當然你可能身材比較壯實

女生可能覺得你隨時在身邊或出現在某個人的身邊。

有褒有貶

5樓:司馬狗剩

一般身塊比較壯,膀大腰圓的人會被認為是做保鏢的合適人選,而某女生也具備這樣的特點,再加該女生的男朋友偏瘦小,難免會有人把女生看作保鏢

6樓:這裡是索隆夫人呀

可能你窮醜壯實吧!因為保鏢肯定是安全的,你看著很窮很醜就很安全,壯實是因為男生說你像保鏢~再有乙個就是誇你像保鏢一樣優秀吧!個人會把這個形容歸為嘲諷

7樓:莞爾安芽

不知道這個問題裡面有沒有涉及感情問題。如若沒有,就是很表面的想表達兩個人很親近,形影不離吧。可是當涉及感情的時候,算是對女方的一種婉拒了。

「雖然我們很親近,可是我倆沒可能」的意思。

(個人見解,有不同意的可以提)

8樓:江湖小生

額,不是女生說男生像保鏢嗎?女生被男生這麼說可能是因為形影不離吧,這種時候就要看男生說話的語氣了,有時候是好事,有時候可能想側面表達他需要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間

女生被認識不久的男生說可愛是什麼意思?

講真,可以猜出提問者年齡c小學到高中生 高二最大了,高三再這麼問就太奇怪了 吧,如果是大學生的話,可能真的生活yj經驗人際交往能力有待提高。我們學習這屆新生聽說有人直接說 除了學習什麼都無所謂,只要爸媽在就好了 明明是浙江的一本生,怎麼這麼那啥。因為我一直很欣賞浙江教育的說。誒呀,跑題了。sorry...

男生說女生熱情是什麼意思

清歡 單獨一句話,沒法解釋!要看他在什麼場合用什麼眼神還有語氣還有細微表情!跟你說的這句話!雖然同樣一句話,在不同場合用不同語氣說出來意思就不一樣了! 喬木 可能是欣賞這樣的性格,表達一種讚許 也可能是主動太過了,讓對方覺得有些不適和尷尬,但又沒辦法直說,只好委婉一點說,熱情。這個要結合具體語境進行...

女生跟男生說晚安是什麼意思?

我這是男對女 以前沒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給所有人說晚安 現在有喜歡的人只會給她說晚安 然後其他的朋友異性 包括我媽 都不說了 作為乙個被社交禮儀改造過的人類,談談自己的想法。最開始會用掰掰 再會 88 再見等詞,就是不用晚安,覺得有些曖昧。其次是當時很多人都用晚安,就喜歡走不同尋常路。後來上了大學,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