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如何做到大度一點,不因為女朋友和異性聊天而斤斤計較?

時間 2022-01-03 05:09:59

1樓:布拉布拉希

大度?!就算她部長當著你面誇你女朋友你也沒法大度啊我不是男生,也不知道男性具體的想法,但是既然你不舒服,就一定要告訴她你的想法,告訴她你很在意這件事,你吃醋了,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

但是換言之,站在女生的角度,她可能是想跟你分享她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包括讓她開心的事情,這也表現出她對你的信任。

不管怎麼樣,都要平靜的看這個問題,不能把不愉快憋在心裡。

2樓:

換乙個角度來看,女朋友在和你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被人誇了有點小開心,馬上截圖發給你,說明在乎你呀,這種小事很樂意和你分享,她內心坦蕩對你亦一心一意。

題主吃點小醋也是很可愛哈哈哈哈哈,正常心理啦,和女朋友提一提也無傷大雅,開個玩笑的語氣和她表示你很在乎她,和她發乙個吃醋的表情包

或者以後見面來個霸道的壁咚也行啊,兩個人鬧鬧笑笑就好了嘛不過注意分寸,太過了就不可愛了哦

3樓:餘且

我和我物件也是異地

他也有個部長吧

然後因為自己也吃醋,然後吵了很多次

慢慢也習慣了吧

最嚴重一次還刪好友了

(異地刪好友很搞的)

慢慢習慣咯

而且她那個部長也喜歡他,他也知道,對此我也很無奈心態好點咯

想想,這麼多人追她,她卻解釋了你

所以心態好點吧,綠了就分咯

你總不能因為這樣就囚禁她是不是

沒有密不透風的牆,既然她能把訊息記錄發你,那還是代表她還是有你的

異地戀,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感受不到一點點安全感,該怎麼辦?

鍾情 你要相信他,你們倆之間互相信任,安全感自然就有了。安全感這東西他需要給,但是你也要去相信他,沒安全感是什麼,不就是怕他會離開你會和別的女的好怕他不愛你!但是你要相信他愛你,慢慢時間長了安全感就會滿滿的。感情這東西吧,最難琢磨了,我呢就是客觀評價。具體還要看個人,你像有的人真的很渣,那也真的沒辦...

為什麼異地戀的男朋友不肯給我多一點點關心呢?

百合 有幾種情況 1.對方客觀上很忙,工作壓力大,而且比較直男,不太懂得經營感情,也不會表達情感,不懂哄女生開心。2.你索取過多,給予太少或者沒有,對方覺得壓抑,不想互動。如果乙個人在你這裡得不到他想要的,也就是說你無法滿足他的需求,那麼他很難一直滿足你。3.你把對方當男友,弄不好對方把你當備胎,異...

如何看待沒有一點秀的痕跡的異地戀?

小仙女 我跟我男朋友就是異地啊 其實嚴格來上說是網戀異地 我跟他很少秀噠 但最近還是我剛上大學嘛,學的專業又都是男生多的啊哈哈哈,他就有點危機感趴,在我沒察覺的突然間秀起來其實沒有一點秀的異地不代表什麼 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秀恩愛 因為他們知道對方一直在就好了 愛哭的小彭友 我覺得可能這個女孩有點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