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人不愛我,可捨不得分開怎麼辦?還有必要堅持嗎?

時間 2022-01-02 19:29:24

1樓:桃太郎

第一,堅持的意義是什麼。第二,和他在一起你快樂嗎。第

三、奔赴是雙向的,你要是認為他是對的人可以堅持,不過他對你怎麼樣你肯定知道。

2樓:小晴

沒必要真的我和前任處了57天我三個月了還放不下每天見面一開始真受不了我就舔著他後來可能是我累了他真的沒什麼好的只是把我當做曖昧物件而已。你應該不主動去找他等他來找你當然他在乎你的時候就會找你沒必要堅持自己給自己找什麼苦頭吃

3樓:我是個單身狗

最好的辦法,讓她找你借錢然後人間蒸發,過了一段時間後出現還你錢,第二天接著向你借錢,再次人間蒸發,反覆幾次,看你還會捨不得嘛

4樓:你呀你

早走早脫身,越拖沉默成本越高,其實你並是那麼捨不得他那個人,他那個人有什麼好的,不然你也不會這麼問,潛意識是知道他不配的,你捨不得的只是自己越疊越多的付出和真心,你每次想離開 ,心底裡的聲音就會因為之前付出那麼多得不到回報而不滿足不甘心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

5樓:當年王謝堂前狗

一身詩意千尋瀑,萬古人間四月天金岳霖愛了一輩子林徽因,林生前他逐林而居,林死後招呼好友為她過生日。

他閉口不談林徽因和他之間的故事。默默的愛,默默的承受

6樓:餘生成妖精

愛是相互的,一方如果不愛,就應離開,但這也不是絕對的,有的人是慢熱型的,相信愛是慢慢培養的,這時候另一方就應該更主動一點,走近對方心裡。第二種情況是確實不愛,也不喜歡的死纏爛打的,那就不必要堅持,做朋友也好

7樓:商枝

喜歡就堅持下去吧。聽從自己的內心,任性一次,年少輕狂一次,讓成年後的自己想起這時候的自己,不會後悔,只是感嘆一句,那時候的我真是又可愛又傻呀。

8樓:虛竹子

單相思就別往上貼了。自取其辱。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找到匹配的人即可。

可能男性更在乎的是面子,其實大可不必,眼界越開闊,能力越強,所站平台不同,看到的人和事以及風景是截然不同的,重要的是提公升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靠吸引而來的遠勝過死皮賴臉追求的。

9樓:爆發的阿囍

沒必要堅持,因為他不愛你沒有動力跟你在一起噠,而且即使在一起也是因為感動,有天遇到比你對她更好的,丫就頭也不回的走了,到時候你還會再痛一次。

且她不愛你,她也不會從你這得到幸福的,你比她不就是希望他幸福麼,

10樓:知乎使用者

不要,快點離他遠一點,不然,到時候他愛別人的時候,你會受不了的,不要委屈自己好嗎,我也是有一模一樣的經歷的,所以真的真的不管多喜歡都不要委屈自己

不愛了,又捨不得放下怎麼辦。

故事與你 不愛了就放手,正如白月光與硃砂痣 不期待成為誰的白月光 也不想成為誰的硃砂痣 白月光愛而不得,硃砂痣得而不惜 說白了,都是意難平罷了 白月光得不到,硃砂痣忘不了 難過的是,我們大多數人,只是他的地上霜而已 Sally雙生魚 其實很自私.不愛了就放手,給彼此一條活路不好嗎?這樣其實很像你不愛...

被室友設套談戀愛又捨不得分手怎麼辦?

獅院牙牙 你男朋友不知道什麼情況,但你室友不是什麼好人。還有,你考上研究生了,你男朋友卻連大學都沒有上,如此大的學歷差距,堅持到最後很難。如果不是特別喜歡,早點分手吧。 有型有範兒 現在談戀愛真的好奇葩。首先對顏值要求很高,其次還不會談 我乙個朋友,一次戀愛都沒談,也嘗試過接觸一些女生,但都覺得對方...

男朋友不喜歡自己了,但是我捨不得分手怎麼辦?

歹匕 其實你自己心裡清楚,你們這樣沒有結果,一段感情中雙方都努力也很難維護,更何況是你乙個人在維護這斷感情,既然沒結果,那就酷酷的走開,最起碼還能給他留一些你們美好的回憶,別等到他對你僅存的美好都消磨光的時候再離開 會好的 我以前很作,一不開心就摔門離去,就吼。他過去會哄我。後來我們都累啦,他也不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