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任分手各自都有家庭了,他媽媽又聯絡我找我借錢,這該不該借?

時間 2022-01-02 19:29:24

1樓:寧靜致遠

不該,一是沒必要,二是莫名其妙,他媽媽是覺得你很天真好騙還是家裡親戚全借遍了?那就更不能借了,親戚都不借了你還去填啥坑啊。用這點錢規劃自己家裡的快樂生活不香麼。

2樓:

難道是你們關係存續期間,覺得你花了人家的錢太多了,分手後越想越吃虧,想依借錢的方式要回來一些!給彼此劉哥體面!我的視角是不是有點奇特!

3樓:程富貴

既然分手了,客觀上你們就沒有關係了,你沒有義務贍養他的父母,借給他父母錢。更何況你們已經各自組建了家庭,就應當以自己的家庭為考量。

4樓:芳華正茂

首先要弄清楚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向你借錢呀,然後再去考慮要不要借,當然啦,最好是不要借了,因為借出去的錢,也要想好該怎麼要回來

5樓:蘇蘇

如果是我,應該不會借。

如果借了,就想著這錢永遠也要不回來了。

我覺得,他媽媽找你借錢就是想著反正你也不好意思再要。

婆媳關係,或者準婆媳關係的時候,就非常的微妙。普通朋友,一借錢大概率會崩。何況,你們還是前任的這麼尷尬的關係。

姑娘,醒醒,你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

6樓:愈寧

這種錢還是不借為好,第一點,老太太是非不分,你們都分手了還管你借錢是不是太把自己當回事了?第二點,能把錢借到你頭上估計也是山窮水盡了。第三點,最關鍵的一點就是這個錢如果借了,萬一你現在的老公知道了,你說不清楚的。

所以堅決的拒絕為最好!

7樓:仰望星空

我會告訴他,我們現在開銷也很大,沒有多餘的錢了,就算有,以會委婉的拒絕,要不然她媽媽會認為你還放不下人家兒子。但是主要還是在於你自己

8樓:一天

說到底,他媽媽與你是半毛錢關係都沒有的人,之前她對你再好,也已經過去,再糾纏不清就很沒必要了,畢竟你已有自己的家庭。如果你覺得不借會過意不去,況且你的條件還是允許的話,可以跟老公商量一下,按他的意思來辦就好。

9樓:生活閱歷分享

最好是不要借,大家把自己顧好就很不容易了,你這樣借的話,現任知道後會不會容易產生誤會?即使你告訴現任,現任同意借,會不會有什麼想法?

10樓:你好我好大家好

各自都有家庭了,沒別在出這種糾纏關係,借了不還,你說咋辦?

如果有借有還,關係好上,那前任和現任,是什麼狀態?會否為這增加矛盾。

有必要一定要借嗎?不借不行?

你不借事情就運轉不了嗎?

不是緊急重要事情,有必要做這爛好人麼。

我跟我前任剛分手,他就跟他前任復合了,他是我初戀,我想復合,可能性大嗎?

Tony Goalidies 怎麼說呢,我分手後以為自己解脫了,過了兩個月我才意識到自己根本不能沒有他,後來想去復合,差點當成舔狗,還去找了心理醫生,那段時間整天渾渾噩噩,醫生給我的建議是學會放下和轉移注意力,畢竟破鏡重圓後鏡子也會有裂痕的 阿猊 我個人意見,感情的事情外人怎麼說都是不準確的,只能大...

怎麼放下前任,分手倆月他有新女友了,可我還是想挽回他,什麼都能原諒,每天做夢都是怎麼挽回?

樸誠信 想挽回也看具體情況吧,你想挽回肉體就約出來先色誘再講道理,你想挽回內心就約出來先講道理再色誘.總的說來我不贊成吃回頭草,畢竟風乾的屎看起來像巧克力,但是你真的去嘗一口發現這還是屎.而且我腳著年輕人多談談戀愛沒什麼不好,多接觸異性才能知道異性什麼樣,才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另一伴,這種事情換做成...

和前任分手幾個月了,他有現任了,我還愛他。他說我可以再等他一年左右,我和他還有可能,能信嗎?

冷俊 還是那句話,愛情在某種程度上和毒品類似,你現在還在前一段愛情的情癮裡還沒有出來,你所有的感知和處理感情的方式都留在前一段感情中,所以你覺得你的世界全是他,你沒有接受其他感情的能力。這種情況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過去,但是時間較長,如果想快速從前一段出來,可以轉移注意,分散精力,橫衝直撞。 一半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