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總是罵我,很侮辱我的人格尊嚴,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9 09:19:11

1樓:奇蹟

不要理她,她乙個老年人,你把他熬入土了就沒有人侮辱你了,她罵你你可以去做別的不要跟她呆在眼面前,我奶奶罵起我來也厲害,什麼小bi什麼的,都是帶髒話的,我寧願看一天電視我也不願意跟她呆在一塊,我幫她做事情有一點做錯了就罵的不了,從小罵,現在我長大了,雖然不當面罵,她睡覺的時候還是會在我爺爺面前罵我,但是她也有對我付出愛的時候,所以看乙個人不能看一面。畢竟是奶奶,罵你有的時候也是太在意你了。

2樓:

盡量和你媽抱團吧,別去你爹那裡

說的不好聽,她再老不死也沒幾年活了,她罵兩句你別往心裡去,她喂你屎難道要你接受嗎。千萬別想不開自殺什麼的,這個世界又不是只有一種活法,過幾年成年後日子只會越來越好,考個大學或者工作,都會比你現在好,盡量遠離原生家庭,尤其你父親那邊的人,親弟弟也別管了,你都自顧不暇了,他們愛打就打去吧,人在這方面冷漠點沒關係,總比你去尋死被打罵死強。

他們不把你當人你可不能,傷害你的才不是人。

記住,自己最重要。

班上的人侮辱我喜歡的明星 我很崩潰怎麼辦

雖乘奔御風 假設題主所述情況完全符合事實。我認為這件事雙方可能都有問題,但那些是欺負某明星粉絲的人問題更大些。喜歡明星是個人選擇吧。另外作為老師應當對所有學生一視同仁,因為喜歡不喜歡某乙個明星而去決定對一名學生的態度?私事不能代入公事當中吧?對於學生應當有正確的引導。另外,更加具體的事情可以列舉一下...

母親常年精神虐待我,侮辱我的人格,肆意謾罵,控制我的生活我的一切,導致我極度痛苦壓抑,我該怎麼辦?

看到沒法鎖門這點真的跟我家一樣!如果鎖門,我把鑰匙拿走了,我媽就跟瘋了一樣踹門!說等把門踹開,揍死我!當然我開了,基本上也沒躲過挨打!我身上好多疤都是她打的!近段時間一直羞辱我,罵得很難聽!綠茶婊,裝白蓮花,壞種這些詞!以前沒罵過這些,罵的是別的 我真的太壓抑了!一點點小事還沒等解釋就被冤枉是壞種,...

我媽媽總是用很難聽很誇張的話罵我,我該怎麼辦?

咕咕 從小到大也是這麼過來的。記得小時候因為不想做練習被她趕到門外,鄰居聽見我哭把我抱到她家安慰我,說實話.在別人家挺開心的。幾乎沒離開過她的身邊,也不讓我跟同學出去玩,即使出去了也要下午三點之前回家。高中的時候甚至都不讓我跟女生出去.說怕我學壞,總是把別人想的很壞。高三我出國留學,很快樂的一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