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名女外交官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2-29 09:19:11

1樓:何所夏涼

外交官這個職業表面上很光鮮,感覺可以天天觥籌交錯地出入各大高檔場所,但實際上外交工作有許多瑣碎的工作,辦公室也是文山文海,加班加點也是常態化。

外交官是文裝解放軍,所以組織性、紀律性比較嚴明,相對來說個人自由比較受限制。

從女性角度而言,外交工作特性(常駐、出差等)需要女外交官更有智慧型地平衡好工作和生活。

2樓:

在很落後的地方工作,但是目前感覺這個苦還能受得了,只要不得病,就能過得去。工作上確實是說出去很有面子,不過對於單身女生來說可能會影響戀愛結婚,因為常駐任期至少好幾年。

3樓:唐小優

外交官這個職業表面上很光鮮,感覺可以天天觥籌交錯地出入各大高檔場所,但實際上外交工作有許多瑣碎的工作,辦公室也是文山文海,加班加點也是常態化。外交官是文裝解放軍,所以組織性、紀律性比較嚴明,相對來說個人自由比較受限制。從女性角度而言,外交工作特性(常駐、出差等)需要女外交官更有智慧型地平衡好工作和生活。

PS:職場上,無論從事什麼行業,想要做出相同的成績,女人比男人一定要更努力才行。雖然提倡男女平等,但現實還是依舊很骨感。

當一名綠茶婊是怎樣的體驗?

貓叔 對我是說說我的綠茶經驗,我本人吧長相比較端正。然後特意找乙個老實的職業好偽裝.首先我在不同的男生面前人設都會不一樣.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候喜歡裝傻白甜不愛錢單純天真那時候其實有點蠢的是容易自己把自己騙到溝裡去。後來我就開始裝理性知性愛思考喜歡看書優雅。但是內心非常純潔的那種女生 謝不邀本人從小就比...

當一名奧運會冠軍是怎樣的體驗?

奧為 在奧林匹克運動賽場上有所作為,是每一位專業運動員心目中所編織的崇高夢想!加油,運動健兒們!與健康通行,與世界同步!山川異域,奧運無疆! 胡爸爸 如果是我,我會想到自己是靠納稅人的錢訓練,來成就了自己的名利,自己其實是欠納稅人的,因為他們並沒有因為我的金牌解決生活上的問題,不要太狂太傲,能認清自...

當一名國防生是怎樣一番體驗?

最後一屆國防生回答 當年高考沒有發揮好,想報985報不上,上211又不甘心,就想在提前批報個國防生碰碰運氣,結果順利被某985大學錄取。大一下學期,得知了國防生停招。開始擔心我自己的未來。覺得是bd覺得我們不好,還會意淫我們在校的會不會直接轉成普通生。暑假去了某地集訓,心裡覺得bd不是我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