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情商突然感覺為零?怎樣克服?

時間 2021-12-29 09:07:43

1樓:一Peggy一

情商為零是否可以理解為不懂怎麼講話,講什麼都像是頂撞;也不懂怎麼做事,做什麼對方都不會滿足呢?如果是的話,我站在自身經歷說一句,那就是:放不過別人,也饒不了自己!

因為自己付出很多,但卻不是無私付出,而是希望得到回報,一旦對方給你的回報和你預期有偏差,或者說做的沒有預想的好,你就在心裡下了乙個ta愛的不及我多的結論,進而不斷去糾結諸如ta心裡有沒有我,ta心裡是不是惦記別人之類的原因,然後又外化以明裡暗裡試探或暴跳如雷爭吵表現出來。你以為是因為喜歡ta所以情商為零,不會像對待他人一樣左右逢源讓他人滿意,實際上卻是因為喜歡的不夠純粹,換句話說希望對方也同樣喜歡你,而不是那種我喜歡你是我的事,你怎麼樣都無所謂的心態

2樓:好名字

為什麼要克服,靈魂有地方寄託,如果談個戀愛還要克制自己,讓自己不能敞開心的全身心的經營自己的感情,那為什麼要談戀愛來折磨自己。

3樓:oversimple

我覺得在遇到自己心愛的人後,情商為零的這件事是一種內心緊張的表現當遇見自己心愛的人後,自己變的墓那邊的口齒不清變得不能自己,實際上這也從側面反映了你對那個女孩兒的一種喜愛的程度,如果你很愛他你教會在乎你的一切表現,對於他給你的印象分,因此你將會非常的謹慎小心,生怕。害怕你的乙個言語,乙個動作,影響了他對你的好印象。這時你可以大膽的告訴她,你有一點緊張與平時不是這樣,慢慢的接觸以後,你將會回到一種正常的狀態。

4樓:又雙叒叕

這感覺太真實了。我和我物件第一次面基(我們是網戀),我感覺大腦都停止了思考,碰到很多事情都不知所措,反正就是很蠢,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在物件面前丟人都到家了哈哈哈哈哈哈。不過現在相處下來比較熟悉了,處理事情的反應也就回歸正常了,不再那麼呆了哈哈哈哈哈。

心動了,腦子就不動了;腦子在動,心未必動。

每次遇到喜歡的人,情商就變低 從100降到20 ,怎樣才能改掉,這個不美麗的習慣?

衝破雲層的鶴 我看到有人說,讓你不要改,其實這不行,如果你是個女孩子,可能還稍微好一些,但你如果是個男孩子,你就真的有可能永遠得不到你喜歡的女孩 現在的女孩子,不會喜歡乙個連話都說不圓的男孩子的,幽默,侃侃而談,會逗女孩子高興的男孩子最能得到女孩子的心,木訥的男孩子永遠不可能得到女孩子的心,即使你是...

為什麼有的人情商高?

幻想家 嘴甜一點,分清場合說話,拍馬屁。給別人選擇的機會,尊重他人,不要出頭,學會當第二名。下來要學會分享,謙虛,多做好事,勤勞苦幹,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做這些事的時候,你一定要有別人在旁邊看著你,沒人看是白做。這些就是情商高,所有人都喜歡別人幫他白做事,但不一定會記住你,多刷刷存在感。真的想讓自己混的...

很多智商高的人情商低嗎?為什麼?

星星海海 從某種程度上來講,智商就是情商,情商就是智商。但同時,智商和情商還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心性不一樣對事物的反應就不一樣,這不一樣的反應從某種程度講不存在優劣只是不同罷了。智商和情商或許就是個假命題。當遇到困惑的時候就問問自己的心,自己有什麼樣的感受以及其它,去做就是了。讓花成為花,讓樹成為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