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聊的很好的男生朋友突然不理你了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2-29 09:14:19

1樓:林牧

先對我冷暴力了一段時間(我以為只是他心情不好)→後來我有一次忍不住炸了直接質問他很生氣→然後好了一段時間→後來又來了→ending

什麼原因啊莫名其妙了

2樓:

同問,而且連麥乙個多月,有時候男生說話挺曖昧,現在,,基本上不會找我聊天,我主動去找他,他依然回的也很簡潔,我不找他他可以一天不找我,嗯,挺難受的吧

3樓:

我也是!苦惱啊!大一到大四,三年半,好朋友,大學最好的異性朋友吧。

友達而已,沒有以上,可能我感覺沒有完全純友誼,就很累。到兩個星期之前,對方突然就不理了,即使是一般的朋友,不理人也很納悶,就想著今天解決了,給他發訊息,還是不理。我勒個去,誰稀罕誰啊。

後悔認識,渣男。沒有風度,沒有禮貌,拽的要死。也好,再也不累了。

走好吧,您嘞

4樓:羽生

上個學期剛剛和乙個男生同桌兩人玩的特別好他對我很好後來有一次鬧彆扭晚上和好之後拉鉤說以後如果有誤會都不能憋著一定要和對方說出來後來某天開始我就明顯感覺他不理我了後來我問他他說懶得和我解釋這些感覺很懵逼可能...內心住著個小孩子吧

5樓:看著光

應該是認識了新的朋友,直白的說,就是你被取代了。我也遇上類似情況,對方迷一樣不理我了,發訊息也不回。我整個人很懵逼啊。

後來看到了他的遊戲組隊記錄,才發現他和乙個妹子經常在一起玩,才恍然大悟,他有了新的朋友。總之,遇上這種事情,不要太糾結了,這樣的男的沒什麼好的,連最起碼的尊重都不給,不想一起玩就說清楚,沒人會死纏爛打,好聚好散就行了啊。

6樓:

之前跟乙個男生初中同學關係很好,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都心知肚明卻都沒點破。每天在qq上聊天,暑假兩個月有了巨輪,後來我們上了同一所高中,見了面卻連招呼也不打,頂多對視一笑。我一直很喜歡他,他好像也喜歡我,但他見了別的女生都打招呼,唯獨見了我不說話。

星期天回家qq上也聊天,我很想問問他為什麼不理我他卻一直否認,後來因為一些受不了了就退學了。他現在在qq上就對我特別冷淡,我也想放棄了。我該不該把他刪了?

7樓:史禕禕

我也遇這種情況,認識了三個月。一直都是朋友關係。有一次我跟他朋友一塊玩,別人以為我跟他是物件,在他朋友面前說。後來我告訴他,讓他給他身邊的朋友解釋一下我們的關係,大家都是朋友……

然後就不理我了,好尷尬

8樓:外星人

如果這件事很令你困擾,而且很難受,放不下,就再試著找他問問原因。

如果他還是不肯理你,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不如試著讓你的閨蜜單獨找他去問,這樣效果其實更好。

我覺得你最大的困擾是,我明明什麼也沒有對他做過,什麼也沒有說過啊,他為什麼這樣對我?

說到這裡,我覺得那個男生好奇怪,就忽然這樣不搭理乙個人了,這算怎麼回事?對方會怎麼想?

尤其是在你的一再追問之下還是不說明原因。就衝這一點,氣度和社交能力就有點問題。

姑娘,世界就是這個樣子的,你以為自己什麼也沒做過就能好好地太太平平地過日子了嗎,這可不一定。

誰人背後不說人,誰人背後無人說。一句話: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加油!

乙個曾經玩的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我了怎麼辦??

現在我也是,我那兩個朋友每天都冷著個臉,乙個每天都追著我要英語答案,另乙個就不知道怎麼搞的,在她舍友面前就是個孫子,在我面前皺著眉頭,還不喜歡我和別的朋友玩,說 你怎麼又怎麼多資訊 其實就一兩條 說 你怎麼這麼多群。真的是艹了,我高初中就是交過這樣的朋友,現在都不聯絡她們,因為每次找你就是發廣告,叫...

很好很好的異性朋友有了男朋友,突然完全不理我了,是為什麼?

木尤情感 你那麼在乎她,你喜歡她嗎?你那麼想念她,你愛她嗎?你想好好當男閨蜜嗎?還是真的縱容她一次次的失戀呢?她,就那麼喜歡去談戀愛嗎?怎麼都要找個男的被渣一下嗎?一段感情能走得下去,不是因為付出多,而是因為執著少!像你的她,怎能沒有情愛,有了戀愛就全身纏綿,哪有時間理解你的感覺呢?因為你不給她情,...

乙個女生和你聊的很好,然後突然和你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是為什麼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沒有說喜歡的是哪個男生的情況下她喜歡你,但是又不好意思直說出來,這在某種意義上算是暗示她想讓你吃醋 她喜歡的那個男生可能你認識,不告訴你是為了防止尷尬只能想這麼些了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哈哈 我一般會覺得女生挺綠茶的。這就是說原本她想著多個人,在意討好自己。不過到了一定程度,又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