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朋友說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做啊?

時間 2021-12-28 04:40:20

1樓:情感藝術家

被女朋友說分手了,如何挽回?如果她遇到比你更好的,更優秀的,甚至更有錢的,已經變了心,是無法挽回的。如果你還在求她,會讓她更看不起你,何談尊嚴?

你無法叫醒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不愛你的人,如果她心裡有你,真正愛你,即使考博士後也會對你很熱情啊!也會愛你啊!關鍵是變了心,見異思遷愛上了別人!

戀愛中的人,只要其中乙個不再愛了,什麼理由都能找的出來,想走的終會走,不想走的,不必挽留。

男兒當自強!

2樓:

個人覺得不喜歡你了,對你厭煩了,拿考研做藉口機率較大

本人親身經歷,因為突然對男友沒有興趣了,但是找不到理由說分手,就借由媽媽不給談戀愛為由提了分手,雖然男方各種想辦法要復合,但是就是不想和他談戀愛了,可能是因為那時候年少不懂愛,哈哈哈哈哈

3樓:啊哈

自己冷靜考慮下,如果真的你想跟她一直相處下去。那麼,道歉。對她多體諒。

你的女友應該喜歡自由的人。你默默給她幫助但不要打擾她,不要給他提過多要求。但是你這有以後會被輕視的風險,化解這風險比較好的方式就是你也努力充實自己,讓她覺得你倆未來是美好的。

4樓:今春見桃色

這個怎麼說呢…如果乙個女孩給你提分手,只有兩種原因:1.她不愛你了 2.

你讓她失望了。如果是第一種可能那你應該沒什麼機會了。如果是第二種,那你可以重拾安全感,女孩在戀愛中最缺的就是安全,你要為了她慢慢斷絕與一些女生的來往(保持距離)。

然後改改自己的毛病,將自己變的優秀一點。其實男女生提分手都差不多,有時候就會是假性分手,就是想要你做一些改變。女生也挺好面子,那麼你就要主動,別拉不下臉。

別認為①主動就要當舔狗,那麼就直接完了…em

5樓:

這點和我很像...我有個很愛的女孩本來說好了一起去同一所大學以後怎麼怎麼樣,但她在我上大學的第一天和我提出了分手。她說已經很了解對方如果以後看上眼會是更好的開始。

我靜下來想了很久很久,雙方都沒有錯。錯的是我付出太多了,我可能還在不久的將來在我失望到極致時再次說出那句對她我問心無愧之類的話語。我很討厭這樣,但失望積攢多了就不是可以輕易挽回的了。

餘生安好

6樓:球傷

別再卑微了,愛情是相互的。一時的委曲求全是挽救不了的,乙個愛自己的,她會比你自己愛的更讓你幸福的。愛自己的什麼事都想著你,而你自己愛的那就得好好供著了,一有不合兩人的關係可能就產生裂縫,然後她的異性朋友或者追求者再來適當的安慰下就跟著跑了。

所以對自己好一點,找乙個愛自己的重新開始,別讓自己這麼難。

7樓:海闊天空

做件讓他感動的事情,帶他去你們以前在一起最開心的地方,回憶回憶過去,然後就請他在給你一次機會,如果你那裡做錯了,要主動認錯,並說明以後不會再犯。

8樓:禾乃秋

表達真心後,給彼此乙個時間,可以約定,等她考完研,你們再考慮是否繼續。中間時間都彼此好好成長,至於以後就看緣分,也不要給人家說非要考完研就得在一起,那個時候只是大家都可以考慮,沒強迫的意思。

9樓:花花草草

她是什麼態度,不是你該關注的重點。重點是你喜歡她,你想要挽回她。因此無論她是怎樣的想法,無論她給出怎樣的回應,你只是為了自己的感情去爭取、去努力。你要先想清楚這一點。

你女朋友在考研的時候提出分手,很有可能就是壓力太大了,她覺得戀愛可能會影響學習、耽誤一定的時間。

這個時候你要明確表示做她堅強的後盾,絕對支援她不影響她的複習計畫。可以適當地做一些考研結束後的美好規劃,比如等她考完就帶她去旅遊,經濟或時間不允許的話可以允諾她乙個小禮物。

還有,就是你要讓她感受到有男朋友的好處。比如,考研過程艱辛,你是不是可以給她郵寄一箱零食呢。比如,每天泡圖書館要早起,你可以每天早上監督她有沒有起來,發訊息問一下或者早上喊她起床。

不要再占用她的時間,除非她主動提出想要放鬆一下。

不要跑到她跟前,逼她立馬決定死心塌地跟著你。這是很多直男喜歡做的傻子行為。讓她打消分手的念頭,是乙個細水長流的過程,你靜悄悄的付出一陣,自然水到渠成。

愛乙個人,就要多付出。不要怕付出,當她心甘情願成為你老婆的時候,你幸福的日子在後面。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老婆大人絕對是對你付出最多的人。

10樓:

死纏爛打吧如果真討厭你了大不了被罵一頓

如果只是嘴巴說說的那就有可能

女生有時候確實因為自己被忽視了才傷心的

你讓她覺得你離不開她或者她感受到自己還是很重要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11樓:

本人身邊真事。不是針對。

倆室友。暫稱w和h吧。

h想考研,她乙個人覺得不太好,就勸服w和她一起考研。從大三開始準備。

h有男朋友,w沒有。

6點起床,10點圖書館關門,回宿舍學到12點洗漱睡覺,大三大四,包括寒暑假。w每天都是這樣的。

h每週要出去跟男朋友相處3天,期間吵架分手冷戰和好。剩下的時間學習。

ok,答案是w考研成功,h落榜。

12樓:咖啡家的冰淇凌

哄她唄。女生說分手大多是賭氣,你可能做了讓她很難過的事情,多哄幾下就好了。如果你的女朋友是真的不愛你了,那你們還是就各自安好吧。

13樓:情緒工坊

說真的,你這問題我沒看完。這麼長一說明,乙個段落都沒分。你女朋友不想和你處了應該不是因為考研太累,而是和你聊天太累吧?!

現在大家壓力都那麼大,就別再添亂了。兩個月,人家不會找物件的。你默默的支援吧,這才是用真心。非得閒聊才好嗎?

咱們按最壞的的情況分析?可能人家有新男友了,或者人家就真煩你,受不了了,要分手。那你也不能在這個時候給符合額外的壓力。

總之,目前對於你而言,最好的就是保持沉默,等待你們都有空時坐在一起聊一聊(注意!是坐在一起!不是用手機發資訊。)

14樓:洋醫查

1.不要跟女生講任何道理。無論她錯你對還是她對你錯。這是戀愛、婚姻幸福的最重要法則。

2.持續不斷地哄女生開心。用盡你畢生的力氣。哄的時候永遠不要講道理。

3.做乙個極為上進的人讓女生感知到。

為什麼是這3條?

我很忙,寫起來需要一大篇,沒空。

給你半年時間,如果這3條都不管用,果斷換個女朋友。

15樓:殤雪寒

情深不壽,慧極必傷。

可以挽回但是不要死纏爛打,可以溝通但是不要無視對方的想法,可以表達你的愛但是不要明示出非對方不可的態度。

此條對男女生都適用。

16樓:琪琪

還喜歡就挽回,做了不能挽回之後自己也死心了。

說分手,你倆之間是存在問題的,這個問題是可以商量解決的?可以解決就好好在一起,

破鏡重圓有裂痕,如果和好問題依然存在,也會再次分手。

包容和理解會越走越遠。

17樓:迭入深淵

她愛你的話就反思下自己和她在一起時有沒有給她安全感,有沒有考慮過她的感受,或者在意她的一舉一動,如果她不愛你,我覺得在怎麼挽留也沒有用,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咯

18樓:

既然你是理科男,有沒有覺察到她在你這裡只是乙個黑箱?你對她的內在情感是希望得到她的諸多情感回饋(或者,就是你在情感方面的索取),但是,她真正關心什麼,處於什麼狀態,需要你怎麼樣付出,你都只是知道一些表面化的東西:她在考研,需要專心,可能迷茫緊張,你多包容……更深入更貼切的,你並不知道,所以,她在你這裡,只是個黑箱,裡面情況你不了解,可能你和她接觸以來,你也不曾想過要去了解。

所以,你從她那得不到想要的情感,想要的回饋,甚至你自認為不錯的付出對她都是干擾和傷害(不知你有沒有過這樣的付出),更不要提你在她緊張備考時各種質問,試探了。

你確實讓她傷心,難過了。她前進路上,你的不成熟也確實成為她的絆腳石了。你們的情感,也確實需要你的成長了。

她所提出的分手,可能是萬般痛苦下,忍痛做出的決定,更大的潛台詞可能是「你不要來煩我了」(注意:尤其是在她備考這段時間)。所以,最主要的問題是,她面臨的人生一大關口時,你是怎樣的態度?

你是否能夠做到以她考研為重。冷卻期間,你最好不要用考研以外的事情讓她分心。這種時刻所說的分手,頂多就是把你打回到了同學、研友的程度(哪怕她的專業你一點不懂)。

最重要的,告訴她:就算真的分手,也要等考研以後(至少複試後),拿出時間冷靜思考,耐心長談(也許那個時候你的諸多分析,講道理,會發揮作用)。在她備考的這段時間,還要陪伴她走過一程,哪怕距離會稍微遠一些(畢竟她提出分手了)。

這段時間,你就要讓自己成長,變成熟,從尊重與支援她的人生大事開始。等她考研都結束,你以更加成熟的姿態,出現在她面前,去看她的態度。如果可能,把她不夠喜歡的那幾分,趁著她備考這段時間,也追回來。

19樓:冷露

初戀最為珍貴。尤其從學校到社會。你多站在她的角度思考,了解他的處境,假設你考研,那麼緊張,也焦慮,還每天被男朋友說沒安全感,感覺是不好的。

因為你不但不能幫她,還要占用她時間。 女孩子如果考上了,你們之間差距就更大了。如果沒考上,你工作順利,也能幫她。

愛情就是相互成長,彼此加持。建議你多放心思在事業上。 記住:

互相吸引,而不是一味迎合。建議給對方時間。 互相冷靜。

你肯定也需要關心,肯定也沒安全感,但一定要信任對方。不能因為朋友說什麼你備胎就信了。感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

考研特殊時期,愛她就多陪陪她,了解她學了什麼,有什麼難題。有什麼有趣的事情讓她主動跟你分享。你有時間也要多讀書,全方面學習。

「應站在一起但不要靠得太近因為廊柱分立才能撐起廟宇橡樹和松柏也不能在彼此的陰影中生長」。祝你好運

分手了想挽回,怎麼做?

安安 分手後怎麼復合?1.不破不立 分手後想要復合,遵循乙個道理 不破不立。人性是很複雜的東西,你越是挽回,對方可能走的越快,就像你花很多精力和金錢買了一雙鞋,剛上腳的時候,一定是倍加珍惜,但時間長了,就說不好了。所以,分手後想要跟對方復合,先 徹底了斷 不僅不做挽留,甚至還要真誠的祝福對方,給對方...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想和好,我該怎麼做?

高階情感分析師 你們雙方不成熟的處理方式導致她對你越來越失望,形成了乙個惡性迴圈。你也知道你們之間是存在問題的,首先你要擺正好自己的心態,要讓她看見你的改變,她才能接受你的靠近,才會再次相信你。如方便提供更多情況,愛唯佳情感很樂意給你提供更多建議與幫助 鐘常 你們之前處了多久,處的時間長,多多少少可...

和女朋友分手了做朋友怎麼挽回

儀哲情感導師 你還真是夠直男的,別人都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卻想要有一起改變成長,也正是因為對方現在不需要你了,已經比你強了,你卻還要讓對方和你一起進步,這就還是沒有看清楚自身的問題,不夠客觀,很明顯現在應該是你自我改善在前,還有,還想要挽回做戀人,就不要說出做朋友之類違心的話,你的目標都不明確,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