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不去想乙個已經失去的人?

時間 2021-12-27 21:19:01

1樓:郭小帥

多想想他的缺點,多花點時間提公升自己,然後找乙個比他更好的,畢竟人的生活總是要向前走的,沒人等你,失去的己經失去,不要想著找回來,也很難找回來,再說找回乙個己經失去的人比找乙個新的更難,因為對方對你己蓋棺定論,很難改變,人呢絕對不能總活在過去,那是老年人的生活,向前看,向前活,應該成為你現階段的生活方向。

2樓:直心直言

其實就是不受控制的念想,比較直接的辦法就是分心:

1打打遊戲;2吃美食;3跑跑步;4沖個澡

5學習;6工作;7看看勵志的文章;8旅遊

不管哪種方法,念想感覺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淡化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管想不想,克服還是不克服,都不要去執著當下感受感覺!

3樓:胎仙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你只需對對方給予自己美好志願便好,失去都是有原因的,不會無緣無故的失去。反而,失去也許是為了更好的開始。

4樓:胖胖噠小跟班

為什麼一定要忘記呢?接受這樣的現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另外你可以試著去主動聯絡一下,無非就是兩個結果。

一解除誤會,冰釋前嫌,說不定他也在等你低頭呢。二聯絡了他並沒等到更好的諒解或者是緩和關係,那就說明這段關係是時候結束或者是你們的關係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對等。

年輕時候的心中的愛是最美好的,但是也是最容易無極而終的。或許你根本分不清那愛還是好感。因為以後你的路還很長,會遇到更多更好更優秀的人,你也會隨之長大,變的成熟或者優秀。

那時候你的選擇會更廣。

5樓:心理諮詢師Jenny

接受事實,順其自然,你是乙個情感豐富的人,你可以允許自己去想別人,允許自己去想過往,讓這種想念自然的在身體裡面流淌,不刻意不掙扎不反抗。

6樓:原來是風動

那誰誰誰說過一句話,忘記舊愛的兩個途徑是新歡和時間。

如果不甘寂寞,那就調整自己努力去遇見另乙個人。

如果已經覺得蹉跎,那不妨繼續把他放在心裡,他在那一天也好,一年一輩子也好,那就讓他在那裡,不過被我們記得的,應該是那個曾經一起哭一起笑的他,而不是後來的那個人。

7樓:鹹魚的理想生活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之類的。其實也不需要克服,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總想著克服,遺忘之類的。乙個事發生了,就會留下痕跡,強行抹去,只會徒增煩惱,不如擱置它,正視它,然後重新開始。

只要努力生活,就會發現有其他美好的事物存在。

怎樣不去想念乙個人

草間彌死 想點別的有吸引力的事或人。看 盜夢空間 就知道,人是不接受外來想法的,除非把它包裝成自己的想法。不去想念乙個人,肯定不是自己的本意,但想別的可想的事,本來就在自己的跑道上,只不過更專注一點,心無旁鶩。 地之淵 那的看是思念誰還有為什麼思念。如果是積極的思念那就思念吧,比如思念親人愛人,那也...

怎麼可以不愛乙個人?不去想?

周依 如果要是分手了那就可以去做心理諮詢,把委屈難過遺憾都發洩出來,然後再好好想從頭到尾想一遍,而不是在乙個情緒裡反覆想起最難忘記,最想記住的事情,其實認真愛過的人必然會和我們的靈魂留下印記但是並不阻礙我們生長出更加茁壯強大的靈魂來 山鬼 時間和新歡,如果不行,那就是時間不夠長,或者是新歡不夠好。其...

如何麻痺自己不去想乙個人不那麼難過

北小呂 其實之前也想了很多方法去忘記乙個人,因為以前總覺得一段關係的結束大多都是以悲傷落幕 今天偶然翻看到之前的備忘錄和回答的問題,發現其中不少我和他之間相處的小細節,我錯愕的發現我的嘴角是上揚著看完之前打下的所有文字.原來這段關係帶給我的更多是開心的喜悅的情緒,至少我在一年前打下那段文字的那一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