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婚姻裡維持新鮮感

時間 2021-11-04 00:47:01

1樓:「已登出」

還沒有結婚,但是我看到了我以後結婚的失望,就是和婆婆共處一室,如果說新鮮感的話,我覺得我可以維持,但是和我婆婆在一起就不了,沒有那份心了

2樓:芊與芊尋

1.儀式感,下班路上買點小玩意,偶爾買個小禮物,結婚紀念日,或者某個日子做一頓好吃的飯菜,這些都是非常有效的提公升你們新鮮感的方式。

2.有自己的生活,你們有兩個孩子,可能你的生活就是更多的被孩子,工作,家裡瑣事等等佔據了,但是你在這樣的生活中應該抽出一點時間來做你自己的事情,有自己的朋友,自己喜歡的事情等等。

3.你們在一起這麼多年,男生已經非常熟悉你了,這個時候要注意提公升自己的價值,比如好好打扮自己,培養一點自己的特長,慢慢提高自己的生活品味等等,讓他覺得對你了解的還不夠。

4.相處模式,不要把自己當成男生的保姆,什麼事情都替他做,當然,也不要對他頤指氣使,而是像戀愛的時候一樣,適當撒撒嬌,引導男生為你付出。

3樓:長沙福海

時過境遷,夫妻在一起久了,婚姻生活變得平淡是大多數人的正常狀態。要找到以前那樣的感覺是不可能的,即便換乙個他,從頭來過也不可能,因為你已經經歷過的事,就不會有新鮮感、神秘感了。

感情好淡只是相對的表現形式,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時刻顯示濃濃的情感味是不可能的,那樣誰都會累,只要在你關鍵時刻,他能表現出應有的擔當和體貼就好。

如何維持新鮮感?

檬茗兒 1.應該有所保留自己的一些特長,不能太滿讓對方全部知道。2.創造驚喜感,為對方偷偷準備小禮物小驚喜可以讓彼此感情公升溫。3.適當保持距離感,忽遠忽近。 嘻嘻嘻嘻 感情不是靠新鮮感維持的 感情恰恰是越熟悉越深厚,只是激情需要新鮮感。根本沒必要特意去想著保持新鮮感,因為你再會新花樣也不如換個人更...

如何保持婚姻的新鮮感呢?

情感諮詢雷蕾 保持維持婚姻的長期新鮮感,首先我們應該做的就是彼此之間多溝通,多說話,不要什麼事情都不說,都不做,只是沉默或者生悶氣,一定要多溝通交流,沒有什麼不是溝通不了的。一定要彼此之間多包容,多體諒,多寬容,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開始爭吵,相互責備,相互抱怨,多寬容別人別人才會多寬容你。可以嘗試...

怎樣維持朋友間的新鮮感?

荔枝蠱 男女朋友?普通朋友?普通朋友之間的新鮮感過了,剩下的其實是舊友的感覺,感情是更好的,而男女朋友新鮮感過了,真的就是過了,剩下的就只有 此時人非彼時人,兩眼相望,唯有失望 are yiu kown? 聞少戈 戀人都很難保持新鮮感吧。那就是一起去體驗新的東西,吃沒有吃過的美食 去沒有去過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