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前男友沒斷聯絡,性經驗豐富該如何面對?

時間 2021-11-04 00:44:51

1樓:蔡雨倫

年紀已經不算小了,三觀不算太正,但目前發現的事也沒太過分,只能說性格比較直率,責任感不強(懷了就打掉),能說出這種話說明還沒長大。有許多備胎(但願只是備胎)享受其他人的愛慕,並不是完全不能繼續談,相反她的漂亮和性行為上的開放是許多男人也想要的屬性。結合你的心路歷程來看這樣的情況下我覺得你有兩條路走。

1、盡快分手,這樣繼續下去悲慘的一定是你。

2、你得學會像她一樣的去看待這些事情,你也可以養魚,你也可以解鎖更誇張的姿勢,心裡也要做好隨時掰掰的準備,過程中不忘提公升自己(不止經濟條件,外在和內涵),也不必為了她拒絕曖昧,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在同一水平,而長遠的感情都是建立在兩個人平等的水平才可以的,你現在已經處於非常劣勢的地位。

你的心情我很能理解,因為她是你的第乙個女人,感覺你在一定程度上還是屬於比較純情的男孩的,所以第二我估計你一時半會也學不來,所以我給你的建議其實是第一條。做不到也沒關係,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比較痛苦的情感閱歷的。

女朋友想跟前男友復合?

情感導師 首先他前男友找了他好幾次他都拒絕了,為什麼這次他同意了,同意之前你倆發生什麼事了你自己要好好想一想。他和她前男友如果復合一開始絕對會好奇會直接進入熱戀這對你不是乙個好的結果,而且他表現這樣說明他內心一直存在幻想復合的可能。你如果想讓他回來,最好先和他攤牌,你這樣裝糊里糊塗只會讓對方越來越肆...

如何看待女朋友還和前男友聯絡?

朋友太多,匿了。昨天發生的事兒。我們確認關係3天,她回家去火車站,不讓我送,讓前男友送,而且還隱瞞,說自己乙個人去火車站就好了。我覺得不對勁,逼問之下才說實話,我讓她給這個男的發資訊說她有男朋友了,別打擾她了。她不願意。重點是這個前男友是幾年前劈腿和她分的手。 焰燼之狼 果斷分,斷捨離三個字要好好體...

女朋友跟前男友同居過,我該怎麼辦?

Attican 接受不了就分手吧,這種事情沒法勉強的。對於接受不了的男人,這種事就像一根刺,會時不時在心裡扎你一下,提醒你你老婆曾經被其他男人占用,他清楚的知道你老婆全身上下的樣子,哪怕是最隱私的部位,知道用起來是什麼感覺。如果接受不了,你早晚會受不了這些折磨,還不如早點分手。 伍伍捌壹 簡單,沒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