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分手了,他說了我的壞話,難道分手了我就不是我了嗎?

時間 2021-11-02 11:58:32

1樓:如歌的行板

人嘛,大都是比較自私的,再說這個涉及臉面問題,要客觀很難吶。

你見過幾個分手或者離婚了見人就說是自己不好的,能夠不說對方不好的就已經是高風亮節的了。

2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證明你和這樣的男人分手,是正確的選擇!

分手後,說前女友到處不是的男人,基本上人品是有問題的,也是乙個容易推卸責任,沒有擔當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

很多分手的戀人,男人不斷把責任推給女人,女人一開始是認為沒有錯的,但是隨著男人不斷的去推卸責任,女人在潛意識裡就認為自己是有錯的,而且分手,也是因為自己的錯而造成的,

所以,很多女人就會不斷的去自責,最後越來越沒有自信心!

因此,這樣乙個不斷摧殘你自信心的男人,乙個不斷逃避責任的男人,越早離開,對你來說,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獎賞!

你們在一起談戀愛談了多長時間?

在戀愛期間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戀愛的時候,你喜歡他什麼?他喜歡你什麼?

你們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的手?

你對他了解多少?對他的原生家庭了解多少?

今天,我查出懷孕了,跟男友說了他說領證然後生小孩,並且不辦婚禮,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山茶花 拒絕他!他就是在拿捏你的軟處,今天拿孩子威脅你,誰知道明天拿什麼威脅你呢?為啥不辦啊?一輩子就嫁這一次,還不讓辦婚禮?有孩子你就該低人一等嗎?你說你圖他什麼?你圖他年齡大?圖他不洗澡嗎?這種男朋友,不分留著過年嗎?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斫木蔦 只能說不正常,男性如果愛女性,基本上即使簡陋...

和前男友分手了 發現他還愛著自己的初戀我要不要幫他一把?

starman77 很顯然他還沒有完全忘了乙個人,在和你談即使你怎麼優秀也不會完完全全投入,而且你又作他越和你相處和初戀的印象就越深刻,就越想初戀 蘭因絮果 你是不是認為你們分手的原因都是你作的?妹妹,你錯了。如果他是愛你的,為什麼你感覺不到呢?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他根本沒有盡全力愛你,另外一種是他...

男友的室友和朋友總在男友面前說我壞話,害怕他聽進去怎麼辦?

張張張 如果你沒有錯,就是他們有毒,道理在你這方的話,相信你男朋友不會那麼沒有腦子。如果是你這邊有什麼不對的話,具體事情具體看吧,可能你需要改變一下,加油 可靠小郎君 你的男友的朋友和室友可真是神奇。據我所知,絕大多數男人對自己朋友的物件不會說三道四的。除非是關係特別特別鐵的朋友,而女的又肉眼可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