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生,戀愛近四年,被劈腿分手,半年過去了,偶爾情緒低落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17:44:37

1樓:朱山5號

三十歲,人生其實都還沒有過半,只有在你開始意識到需要不斷調整自己去適應變化的時候,才是真正開始。分分合合,在人生裡只是乙個個的變化的階段呀。總結經驗,重新出發。

2樓:月城

類似的經歷和體驗,沒有好的方法,人說時間和新歡是解藥,我選擇了時間,工作和鍛鍊作為療癒,效果還不錯。偶爾情緒低落也是正常的,可能是水逆帶來的。感情帶來的傷害只能靠時間去療愈,愛的反面不是恨是無感。

前段時間我想起前任完全沒有情緒波動了,但是偶爾晚上他還是會入夢來,早上醒來也難免會心塞。怎麼說呢,只要對方不是低劣到一無是處,分離後他一定會給你留下點什麼,也許是你潛移默化地有了原本缺失的一些特質,也許你改變了心境並獲得成長。總之,根據宇宙能量守恆定律,那個時空磁場下的男女交匯必然改變了什麼,也許你的失去才是命運的饋贈,目的是讓你了解人性,懂得珍惜,以後以更好的狀態接受對的人,而你前任他看似輕而易舉享受別人的感情而棄之如敝,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懲罰。

大概你也聽過一句話,「畢竟所有命運饋贈的禮物,早已在暗中標好了價。」 骨子裡容易背叛而自私的人不經歷大的教訓不反思自己是不會懂得珍惜的,壓根就沒有這個概念,所以即使他有了所謂的長期穩定的關係,內裡如何雙方冷暖自知,估計也不是你想要的那種愛情,等你獲得了對的伴侶和感情,你回過頭來看現在,肯定會感慨不知當初自己傷心難過是為何。

30歲大齡女,想和交往近四年男友分手,很糾結,該怎麼辦?

Yu亦然 最近也遇到了同樣的難題,在29歲生日當天糾結要不要分手。看完你的故事,覺得現在這個男朋友和你故事中的男主神似,光 我就這樣了,你要分就分吧 這種態度就能分分鐘把我弄崩潰。本來打算今年國慶節結婚的,但是最近頻繁爭吵,有情緒方面的問題,也有現實問題。我想結婚,但是我不敢結婚,我害怕結婚後的生活...

30歲女剛結束一段四年多的戀愛,我還能遇見真愛麼

完成好過完美 會的,我也是在31歲遇見老公並結婚的,現在很幸福,前提是你要經營好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內心強大起來,不要悲觀,焦慮是會有,但是繼續健身,繼續讀書,努力過好每一天,終究會有幸福的婚姻來敲門,加油! 沫沫 如果自己的心態沒有問題,依然自信 樂觀 積極那麼你肯定還會遇見真愛。不要因為在...

20歲談戀愛,現在25歲,其中將近四年是每天在一起。現在磨合地也很好,可以結婚了嗎?

也曾追風逐月 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奇怪。可不可以結婚,不是你自己說了算嗎?跑來問我們,那答案肯定是不可以呀。這麼沒有主見以後怎麼辦?趕緊分了得了。 溪姸 感情到位了就可以結婚了,結婚的關鍵是要你們兩個真心相愛,這樣才能一起走過婚姻和感情的風風雨雨,能在一起這麼多年,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很牢固的 MI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