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沒有話題可聊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7 18:47:17

1樓:

談戀愛的時候,最幸福的時刻莫過於熱戀期,兩個人情投意合,你儂我儂,恩愛無比。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許多男女朋友之間就開始發現彼此越來越沒有話題聊了。

一、延伸話題

相信都已經聊成女朋友了,那麼你和女朋友可聊的話題已經是比較有限的了。因此目前而言不是學會找話題,而是學會如何延伸話題。

1. 跟隨式延伸話題,從女生給你的回覆中提取關鍵字,然後選取最適合在此時此刻此景繼續的話題進一步對話。

2. 開放式延伸話題,根據對女生的了解,半猜半賭延伸。就算猜錯了也無傷大雅,繼續對話即可。

3. 縱向延伸話題,從話題中選擇乙個可深入聊下去的話題,比如談到吃飯,你就可以把話題縱向延伸至——怎麼做菜、健康的飲食搭配、人體需要哪些營養。

4. 橫向延伸話題,簡單來講就是觸類旁通,利用你的想象力關聯你們的對話內容。

二、主動製造話題

當你和女朋友之間感覺話題枯竭時,你可以通過和女生約會來製造話題,創造更多的共同經歷、感受、情緒、選擇等。

當你的人生和女朋友的人生互相融合(比如結婚)的時候,你們的話題就會變得有很多,甚至開始吵架。

2樓:平平平平

像我和我女朋友現在也話不多,每天都只是說說,啊,我現在要幹嘛幹嘛,等會要幹嘛幹嘛,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閒下來的時候自然會一堆話題可說。

和男朋友沒有共同話題怎麼辦

呦呦鹿鳴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好長時間沒見了,我們之間可用的話題越來越少,但我們也一起打遊戲,感覺還不錯吧,雖然沒話題,但有一種默契,沒有了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現在的我們,更多了一些老夫老妻之間的,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我覺得挺好的,轟轟烈烈的最後平淡下來,慢慢冷漠,可能就分了,現在這樣挺好的,加油 撐...

和男朋友沒有什麼共同話題要怎麼辦?

蛋花湯 如果他和你都對沒有共同語言這一問題比較擔心的話兩個人可以就這一問題達成 共同話題 反之如果他並不認為這是乙個問題那你可能會遇到更適合的 宇宙美少女豬盆盆 其實我也跟男朋友沒有共同話題,他喜歡籃球喜歡遊戲喜歡車,我喜歡追星喜歡小動物喜歡追劇看綜藝,彼此都對對方的興趣愛好不感冒,針對某些事情,我...

和男朋友異地戀沒話題了怎麼辦?

希汀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啦,如果時間不長的話,建議是多多分享日常,找一些共同愛好增進一下感情。但是如果在一起時間長了的話這種情況挺正常的,如果兩個人年紀大一點的話,為未來做做考慮,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呀,這樣才有更光明的未來。 小謙 可以一起做一些事情,比如同時看一本書,比如同一時間看一場電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