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似很開心的我真的會有抑鬱症嗎

時間 2021-10-26 12:27:35

1樓:「已登出」

但是很多時候會突然就覺得一切都索然無味,想過自殺。

有的時候走在馬路上真的好想被撞,想結束自己的生命,想以死來解脫我的自由。

覺得自己幹什麼都不行,自己永遠沒有別人出色,覺得自己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可能就是個廢物。

這三段都說明著,你不是樂天派。而你結尾卻說自己是樂天派。開心≠樂天派。所以你對你自己很陌生,不了解,主觀意願上也不願意去接納自己。這就是深度悲傷,抑鬱症就是深度悲傷。

好好正視自己,才能更快的走出來,祝好。

2樓:橋恩心理

其實抑鬱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把自己打敗了。

如果您覺得假裝開心讓您很累,我覺得您可以到我們心理諮詢室宣洩一下壓抑內心已久的情緒

3樓:飛鳥65109140

好像要把悲傷隱藏起來,要把最孤獨、悲傷的一面留給自己慢慢品嚐。我看到你的形容會覺得很悲傷,好像很多內心的痛苦無法表達。

如果可以,不要那麼堅強,把至少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可以真實的悲傷。抱抱這樣的你。

4樓:

「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默不作聲的崩潰。看起來很正常,會說笑、會打鬧、會社交,表面平靜,實際上心裡的糟心事已經積累到一定程度了。

不會摔門砸東西,不會流眼淚或歇斯底里。但可能某一秒突然就積累到極致了,也不說話,也不真的崩潰,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中國抑鬱症所佔比例已經高達百分之六十左右了呢。

抑鬱症就診範圍很廣,像心情長期低潮、生物功能發生改變等等。

看看醫生唄,三甲醫院掛個號才5.50願好

每天抑鬱不開心,養蟋蟀會有幫助嗎?

我覺得其實養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應該在於自己焦慮的點,解決焦慮最好的辦法其實就是找到那個焦慮的點並且解決它。因為你沒有具體講,我也不太清楚你焦慮的原因,就拿我自己舉個例子。我之前有段時間因為學習的事情覺得很煩躁,因為想學的東西很多,自己的基礎又太差了 具體有多差可以看我自己的提問 而且自己的學習目標很...

每天都在笑的你真的開心嗎?

我每天都在笑,在眾多人的面前笑,笑的我也不知道哪乙個是真的開心,哪乙個是偽裝的開心,不管是開心的事難過的事我都笑 可能會說,你過得多累啊,但這就是生活 oldfri 機綠 我笑就是了,你別不理我。小藍 不,我只是在普通地打遊戲而已。機綠 如果我常常保持微笑,你就會開心嗎?小藍 嗯 機綠 即使那個笑容...

你們每天開心開心每天是怎麼做到的,為啥我擱置所有事情,拖延所有事情,一點動力都沒有!!!!

當你沒有目標,沒有決心,覺得歲月靜好。一切還長,自然會拖延,因為時間還長嘛,現在也不錯啊。不需要改變。舒服為什麼要改變呢?也許改變了很累,也沒啥好的。也許不改變最好。 是知也DNN 我並沒有每天開心。世上不存在某個人每天都開心,有些人看起來很開心,每天各種嗨各種浪,其實內心是很空虛的。開心是相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