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吵架罵你打你,還值得嗎?

時間 2021-10-17 10:37:37

1樓:知乎使用者

不值得!集美趕緊分不然後來久了,你提分手他就要威脅你!你不要期望他為了你改!!!根本不可能,那些老人說的真的都是對了!只有第一次和零次!!!

2樓:小吳想知道好多不知道

打是絕對要分手了,但是罵的話還可以分分情況,是哪種程度和性質的罵人,氣頭上的語氣詞還可以理解,畢竟可能女孩子說話也不太好聽,但是如果你沒有罵她他就這樣那也需要慎重考慮一下,其次如果有對人格的辱罵,那也要慎重考慮

3樓:好咯摸

這個問題感覺都不用考慮,一旦動手的男人 ♂就應該果斷遠離,常說有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有的打了過後跪著求原諒的,要死要活的,當時原諒了後面又會接著打你,這種事情咋不能慣著,直接暴走。

4樓:鵬鑫水族

肯定不值得!不管什麼原因不愛可以放手,但不能打女人!這個男人絕對沒有素質,更是無能的表現!

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去愛一輩子嗎?

5樓:小森

不提過去,不講將來,站在上帝視角看,

講真的,吵架拌嘴不是常有的事嘛,路途很長很長,怎麼可能一帆風順,總有些磕磕絆絆,生活這麼枯燥乏味,沒有點調料怎麼說得過去,調料有甜有鹹有麻辣,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相互理解才能走到最後,

都是成年人了,能動的上手的問題不應該冷靜分析一下嗎?怎麼會出現這樣吵鬧不再平淡,長情相伴永遠

6樓:工控

很難說呀,也許是活的久了,見過男朋友打女朋友的有好幾對,很難分的,那些男人如果不打人,絕對是模範男友,上學時的下鋪,她的男友是班長,很帥,很爺們。給她洗衣服,訓她像訓小孩。就是喝酒打她,沒畢業就打過兩回,追寢室來打。

我們寢室門都給踢壞了,每次都以為必分無疑,可那男的天天來樓下賠罪,背後下跪也有可能。最後兩人也籤乙個地方了。

7樓:大毅吖

正常人的選擇都是【不值得】

不排除像我這種,跟物件兩個人之間互相拌嘴的打打鬧鬧也過了五六年,並且結婚了

沒有人能評判到底這段感情值不值得繼續下去,套用一句話{其實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裡是有答案的}

只不過你沒有下定決心去實行你心裡的答案,遵從內心的選擇,所有的開不開心只有自己知道。

8樓:小王同學

被男朋友打是什麼體驗

有天晚上,我在擔心他的欠債情況我怕他今年之內還不完。然後他說他想辦法,他每次都這樣說,但是真的遇到問題還是需要我的幫助。然後我就很生氣,不睡覺打遊戲,聲音開到很大。

因為他在睡覺,所以也要強制我睡覺。我不讓他碰,他死死地抱住我,然後我就拼命反抗,哭。結果他就打了我兩拳,在腰上,屁股上,我特別生氣,就用腳蹬他,他也就來打我,我打不過,去打他臉,結果他躲開了,我只是半個手打到了他的臉,他突然把我死死的壓倒床上,扇我的臉,最後因為我叫起來才停手,一共打了我三巴掌,打的我頭特別暈,想吐,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9樓:淺飲那微笑

不值得了,你要知道,他可以在很生氣時候打自己一耳光,而不是打你,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可能你很愛他,他向你道歉時候你想起了他對你的好,覺得一次而已,也沒有,什麼,可是有一有二就有三,你爸媽都不捨的動你,他憑什麼打你,談個戀愛尚且如此,結婚後又要出現妻子深夜被丈夫殺害的新聞嘛,你不怕啊!

跟男朋友吵架,他罵你你怎麼不去死,你能接受嗎?

你懷著這種不良目的是為了陷害誰呢!男朋友的是你這樣對的?你對男朋友能不能用點心,當然接受了也就好了,不是嗎,男朋友再不對他還是你的男朋友,忍忍就好啦,女孩子不就是乖乖的嘛!要好好維護才行 接受?接受這種人指望他過年嗎?不得不承認,吵架,生氣,可能會口不擇言,這不是接不接受的事,看是因為什麼吵,如果是...

一吵架就人你滾的人,還值得留戀嗎?

LLLLLLL 我是女生回答,19歲年少無知的時候我經常叫前夫滾,他就真的滾,現在你不叫他滾他都自覺離開你,經過幾年的互相折磨後終於離婚了,如果對方這樣的話,戀人關係就分手,婚姻關係那就離開唄,人家都叫你滾了,你也不好留戀呀,但是我還沒試過有男生這樣和我說,因為我這種暴脾氣估計是我先說得多, 仄言 ...

男朋友不願意陪我爬泰山,說太累?我還值得嗎?

黯星 你可以想一下你男朋友會在知乎上怎麼問女朋友想讓我陪他爬泰山想陪她只是太累了我感覺沒什麼必要她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關於題主的問題我給你個參考我爬過海拔836多公尺的鳳凰山膝蓋痠痛全身脫力喘氣喘到喉嚨像刀扎我還沒去過泰山泰山文獻記載1545公尺我感覺按照題主的描述男朋友的擔心不是多餘的你會傷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