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確定喜歡和依賴?

時間 2021-09-17 06:39:13

1樓:鐸風noodles

原來,我有兩個朋友,乙個是我的發小,乙個是我女朋友(現在已經是前任了)

感覺發小給我的就是依賴,我知道我需要時她都在,看到她的時候更多是安心,什麼事情她都可以幫我解決,但是見到她我不會有那種心動的感覺,我可以在失戀的時候找她大哭一通,也可以放寬心把任何隱晦的秘密都與她分享,我覺得,這是依賴,依賴更像是朋友之間的感情。

我的前任女朋友,看到她第一眼就有感覺,覺得這個人和我很符合,在一起有被吸引的感覺,她就是光,就是太陽,我想保護好她,她在你懷裡的乙個小眼神你都覺得很喜歡,她發怒時打你一下你都覺得這姑娘好可愛,在她哭的時候,你也會跟著難過,陪她一起掉淚,我覺得這是喜歡。

其實喜歡的久了,就變成了依賴,依賴和喜歡不分家。祝好。

2樓:Mr.L

喜歡:親愛的,給我做盤魚香肉絲吧,你做的魚香肉絲最好吃了~你歡天喜地地去做菜了

這是喜歡;

依賴:我肚子餓了,給我做盤魚香肉絲,快去!記得少放點鹽,上次齁死我了!

你仍然歡天喜地地做菜去了

這叫依賴

3樓:阿匪

打個可能不恰當的比方

喜歡是你親了她之後還想親

依賴就是親她就像親自己媽媽一樣的感覺

反之如果是男生的話

產生過親他的這種想法就是喜歡了

如何區分喜歡和依賴?

每天都會聊天,持續半年了,好像沒有他的晚安心裡就空落落的,前幾天還想開玩笑的告訴他離不開他了,今天跟我說有喜歡的人了 行吧我會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只是需要時間罷了 依賴是孤獨的時候我會去找你,當我不孤獨的時候我會忘記你 喜歡是我做夢都會想到你,想你的時候心裡都會很卑微。依賴是我孤獨的時候需要乙個人陪我,...

如何區分依賴 喜歡和愛?

Lea學術研究室 我喜歡他身上的某種特質和情節,但我感覺並不完全是情愛的喜歡,但又參雜了情愛的喜歡。他說我並不是喜歡他。我也沒有喜歡過乙個人,高中喜歡乙個男孩子,一臉害羞的樣子,但那都是很久很短暫的經歷了。從那以後沒有過。 斑竹 依賴你可以看看小草如何考大樹。從心理到生活,反正就是突然的分離,很不適...

怎麼戒掉對渣男的喜歡和依賴?

已登出 我戒不掉,因為特別缺愛,感覺生活一塌糊塗。別人都看不起我。但是我想,就算我感情失敗的徹頭徹底,起碼我要把事業搞好,後來慢慢努力。再後來,自信了,追我的人多了,就離開了。 雲軒 你戒不掉對渣男的喜歡和依賴,歸根結底是因為你掉進了給自己挖的乙個大坑。這個坑就是你太過迷戀渣男帶給你的感覺,比如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