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父母有沒有做過讓你特別吃驚的事情?

時間 2021-09-15 20:25:35

1樓:

可能我媽覺得我長大了,今年給我說了很多讓我三觀顛覆的事

最震驚的事,我姥爺,從小在我的印象裡,我姥爺是乙個笑聲很爽朗的人,特別喜歡我們這些小孩,小時候窮嘛,壓歲錢那時候都是給5塊的那種,姥爺都是給20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真的挺多了,而且我們家四個小孩)現在都是一人一百了,我也真的很喜歡姥爺,我媽這邊的親戚都超好,我爸這邊的超級不好,沒啥往來

那天是我在和我媽買文具,我看到好久沒開門的乙個老書店開門了,店主是乙個老爺爺,以前經常在這買東西,感覺老爺爺應該是個知識分子,字寫的很好,經常寫書法,然後我媽就給我講這位老爺爺的故事,:一把年紀出去包養小姑娘啥的,當時挺震驚的,愣了一下,然後

我媽話鋒一轉說我姥爺也這樣(我姥在我一兩歲就去世了),我當時就啥!!!!!!!我姥爺!!!!!!我那麼和藹可親的姥爺講真的!說不出啥滋味,就想像被人定穴給悶了一棍子一樣!!!!

對於我來說在我至今21歲的人生裡了,一直平淡無奇,沒有經歷過狗血劇情親人離世…

而且我姥爺非常疼我們小孩,笑起來聲音爽朗,眼睛彎彎,像個彌來佛

所以!太不能接受!但是於道德於親戚我也沒啥立場說些什麼!最好啥也不想(~_~;)

在我21歲的這一年我真的經歷了許多震驚的事……

2樓:玫瑰夫人

我分析可能是:1,你父親不想你睹物思人,既然分了,就徹底些。2,你在家裡住,也需要費用的。3,替你保管。

總之,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提起來總還是心裡難過的。現在和以後的路走得好,才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呢。記住以前美好的時光,盡力忘卻不愉快的記憶吧。

有沒有一件父母做過的讓你至今想起來都特別感動的事?

CSK 十多年前,家裡剛買了電腦,我一直想有乙個轉椅,為此,跟爸爸鬧了好幾天的脾氣,終於一天,爸爸騎車去隔壁鎮上買東西,給我帶回來,現在回想起來,爸爸其實愛我,而我們倆卻不知怎麼樣去表達。媽媽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上初中我在寫作業,媽媽為了不打擾我在旁邊練字,黑暗的燈光下,媽媽寫字的樣子,我至今難以忘記。...

你們有沒有做過什麼特別搞笑的夢?

夢到過有次跳崖 原因忘了 結果我沒死,我就不知道出於什麼奇怪心理又跳了一次,還是掉在了原來那個湖裡就也沒死。後來我們老師就拉著我們全班同學來和我一起跳崖,老師逼迫!說強身健體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成了個運動會專案,全民參與的那種哈哈哈哈幹活 Dolly 昨天晚上做的夢,趁現在還記著,趕緊寫下來。我夢見自...

你有沒有做過什麼特別的夢?

扣腳美少女 晚上睡覺時候做的夢,我覺得貼近現實一點就比如還是生活在地球上,還是做著日常生活的事情。但是!中午飯後,冥想的時間段,如果前一天太累的話,我就很容易睡著,而且睡著必做夢!大概率是那種星際旅行啊,未來社會啊,和觸碰到一些科技相關的事情。而且都無比真實。醒來還能清楚的回憶到每乙個細節!我上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