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瞬間父母讓你特別難過寒心?

時間 2021-06-08 07:03:50

1樓:Kimi

他們可能有時真的不能理解自己的想法,但你跟他們說的時候你自己有說不出口,他們誤會自己的話更覺得委屈,尤其是經常把自己的錯誤放大,被罵的時候真的心特別寒,不過自己變得優秀父母也就很少說自己了,努力吧。

2樓:hfz

好多個瞬間,結婚前就感覺媽媽把我當外人了,每年給錢她,有空就回娘家,但是懷孕生子她不願意來看,生孩子三個月以後來了,當著我公公一家的面說是我哥催她她才來的。寒心!

3樓:毛豆家長

曾經媽媽在的時候,有過一段時間的傷心,那是因為媽媽總偏何二姐和她的孩子們,對我和我的孩子好像不怎麼上心,當時就感覺自己很辛苦的賺錢養孩子,還要照顧到二姐一家,媽媽媽不僅不理解,還老說自己的不足,是有那麼一段時間傷心的,總認為媽媽不疼自己,直到媽媽走後才明白媽媽是覺得二姐比我辛苦,當媽媽的總是會想著弱的乙個,真不是偏心,她是希望她的每個孩子都好,但她能力有限,就好像偏心了,等自己明白過來己經晚了,所以不要去怨自己的父母,他們才是最疼自己的人。希望對您有點用。

4樓:lemon szza

從小到大聽的最多的一句話:都是為了你好。

不可否認,他們是為你好,但是插手你的任何事情並否決你喜歡的東西,一再說明「什麼都要你喜歡是不可能的」,挺打擊人的,會變得越來越自卑,心理承受力很差,也不利於成長。

如果我自己有孩子,為他好是一方面,但不會這樣跟他說。

有沒有哪一刻特別特別難過?

有我是女生 爸爸媽媽是超級好的爸爸媽媽 但是有一次我爸爸吃飯的時候對我說了一句 反正以後你也不是我們家人 心裡特別難受當時還小十五六歲左右一直記在心裡難受好久 今天他又說了一句 你要是不好好學習就不要上大學趕緊找個婆家往外一扔在外面愛怎麼樣怎麼樣 我崩潰大哭 其實他只是開玩笑 我也知道他超級超級愛我...

你有沒有因為丟了什麼東西而特別難過?

天網大隊長 好像沒有。因為記性不好,不見的東西太多了。每次我找不到東西的時候,都會走到客廳喊一聲。藏東西的小人,我知道是你幹的。你借去玩夠了,要記得還給我!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啊!反正還挺管用的。別人就不知道有沒有用了。 角角 有啊,小時候丟了鑰匙坐在門口哭著等老媽回來。傷心透了,找了好多遍都沒找到,...

你有沒有因為一件小事特別難過呢?

這大概是一件微不足道,根本不值得一提的事,但我也不懂我為什麼很在意。就覺得自己特別不聰明,也不知道要怎樣和別人聊天。 有。花了兩個小時做了一套題 開卷 做了充分的準備,做題的時候也認真核對過確認沒有問題,然後因為使用了不同的標準 這個標準也是老師有正式說到的 被判錯了一道送命題 這道錯了就所有0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