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太作 把女朋友作沒了 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9-10 04:34:12

1樓:阿sir

我的情況和題主很類似,但現在還在戀愛階段,我現在也覺得應該冷靜的分析一下我的狀況(你也可以結合一下你的情況),畢竟這樣吃醋和胡攪蠻纏雙方都會身心俱疲

算了猶猶豫豫想了好多,分了就分了幹嘛還竭力挽回幼稚想磨礪過來非等閒,等你真正成熟或許已然看不上她了,

女生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和你溝通化解矛盾只靠你一味去溝通沒卵用,女生都很容易說謊和敷衍,想真正找到問題關鍵,並解決要看對方是否誠心誠意的想去解決。

分了咱們想分了以後該怎麼辦,你要磨礪自己逐漸成熟起來,讓自己有資本去談自信,之後什麼女生你駕馭不了,能離開你的都是路人,唯有真心(願意理解你的人)才常伴左右。

望珍重我秀個恩愛。我也會認真考慮我和她的問題

2樓:挽回補習班

小夥子,你自身沒有自信,挽回成功也只會死迴圈,就跟你描述的一樣,她無論怎麼做,你還是沒安全感,所以你現在的首要任務是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再來談挽回。

3樓:吊詭

瀉藥,首先我建議你先緩個兩三天,把自己的心情先緩解一下,做乙個感情回顧,理性分析一下過去和現狀,誠懇的邀出她來談一談,然後把自己這段時間的所感所想和她進行乙個良好的理性溝通,一方面表現出你愛她,另一方面表現出她離開你有所成長,勾畫出未來你們又在一起存在的良好情景,但是不要說太多,容易造成糾纏的假象,如果她還是不同意你們在一起,那就這樣吧,她想要個什麼結果,就隨她去吧,實在放不下,就讓她知道你再關心她但是並不打擾她,你也是可以給她自由空間的乙個人,而不是一味的去支配她。純屬個人觀點。以及緣分和命運總會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或驚嚇,感情的事情,盡人事聽天命,該放下放下,該抓住抓住。

4樓:清淺

你愛對方,也要有自己的態度,不要為維護一段不平等的關係而委屈求全,不平等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學會拒絕,有自己的框架,不要只會付出不懂索取,自己投入的同時增加對方的投入,雙方都願意去維護的愛情才會長久。

把前男友作沒了怎麼挽回??

因為你的需求感過分明顯,你是繞著他轉的,甚至他不滿足你的需求,讓他備感壓力。你是想改變他,但是你又不懂他的心理,試問怎麼改變呢?你們當初在一起是因為彼此喜歡,相互吸引,他喜歡的是當初那個單純可愛的你,隨著相處程序拉長,你完全失去了自我,也不是他喜歡的樣子。現在你對他來說是毫無吸引力的,又怎麼能吸引到...

我把對我很好的女朋友作沒了,還能挽回嗎?

Dawn 我覺得乙個女孩子肯定是傷心失望到極點了才會分開的,你要想想你給她的壓力是什麼,你做錯了什麼,等你想明白了這些你再去考慮要不要復合或者是什麼的,你還在按照你自己的意願做事情不是嗎,站在你女朋友角度想一想。等你想明白了或許就該清楚該不該復合或者啥的了 小男孩要長高高 我覺得這正是你成長的必經之...

男朋友因為女朋友太作提分手,女生該怎麼挽回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首先自我改變是很困難的 所以不要抱太高的期望 然後要了解你為啥會逆反 我的理解是你具有好勝的性格極強的自尊 可能你具有一定程度的自卑 從你對於別人的評價極其敏感推測出來 讓你服從在你的本能看來就是一種冒犯 同時造成你無法真正坦然地接受自身問題 冷靜地反省反省而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