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前男友作沒了怎麼挽回??

時間 2022-01-23 07:04:42

1樓:何恕何不恕

因為你的需求感過分明顯, 你是繞著他轉的,甚至他不滿足你的需求,讓他備感壓力。 你是想改變他,但是你又不懂他的心理,試問怎麼改變呢?

你們當初在一起是因為彼此喜歡,相互吸引,他喜歡的是當初那個單純可愛的你,隨著相處程序拉長,你完全失去了自我,也不是他喜歡的樣子。現在你對他來說是毫無吸引力的,又怎麼能吸引到他呢?

你這個情況要想挽回對方,你得改變自己,改變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破冰轉印象,二次吸引對方,重新建立信任感,並引導他好好愛你。他現在對你是持反感態度的,需要適當的斷聯,同時做好復聯的準備,一味的斷聯只會淡化感情,很難有實質的效果。

2樓:情咖

從你的敘述和聊天記錄來看,你們只是一時矛盾造成的賭氣分手。男生對你還是很有感情的,只是分分合合讓對方感覺疲倦,他現在之所以不願意復合就是擔心會重蹈覆轍,這個時候你只說對方是很難相信的。必須採取實際行動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唯有如此,才有挽回的希望。

3樓:喵喵喵喵

霸王硬上弓,靚仔千千萬,不行咱就換。skr~

自己太作 把女朋友作沒了 怎麼挽回?

阿sir 我的情況和題主很類似,但現在還在戀愛階段,我現在也覺得應該冷靜的分析一下我的狀況 你也可以結合一下你的情況 畢竟這樣吃醋和胡攪蠻纏雙方都會身心俱疲 算了猶猶豫豫想了好多,分了就分了幹嘛還竭力挽回幼稚想磨礪過來非等閒,等你真正成熟或許已然看不上她了,女生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和你溝通化解矛盾只靠你...

怎麼挽回前男友

思凡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之間可能存在的問題有以下幾點,挽回的關鍵也是去解決問題根源才能恢復。1 感情出現問題後處理問題的方式,你選擇了挽留祈求,試圖說服對方,對方給你機會看表現,結果感情還是之前一樣,讓他堅信感情無法繼續。2 相處中的溝通,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兩個人的溝通是最關鍵的,很多一些小問題,...

想挽回前男友,應該怎麼挽回?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分手時,他說因為他感受不到你喜歡他,如果這就是他之所以要和你分手的理由那麼自己就需要想辦法去解決這個問題。戀愛挽回的本質上就是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導致分手的原因。不然問題不解決,即使和好了,你們還是會因為同樣的問題而分開的。如果對方感受不到你喜歡他,那麼自己或許需要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