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對我很好的女朋友作沒了,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6-08 02:26:44

1樓:Dawn

我覺得乙個女孩子肯定是傷心失望到極點了才會分開的,你要想想你給她的壓力是什麼,你做錯了什麼,等你想明白了這些你再去考慮要不要復合或者是什麼的,你還在按照你自己的意願做事情不是嗎,站在你女朋友角度想一想。等你想明白了或許就該清楚該不該復合或者啥的了

2樓:小男孩要長高高

我覺得這正是你成長的必經之路,至少你找到原因了,你分析了,如果有下一次,你不會再範這種錯了!

給你的建議,首先,考慮清楚,你們兩個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如果她對你已經沒有好感了,如果你們在一起後也不會很快樂了!那就換個心態,好好調整,去尋找那個真正屬於你的!

如果你覺得你不能離開他,你們在一起對各自都有好處,並且你們都會很幸福,那就振作起來,拼命挽回,認錯是必須的,認真剖析並改正是堅決的。快給她發資訊,在不打擾她的情況下約她,你們需要心靈的溝通!

3樓:Anny

你沒有能力把自己的生活規劃得更好,對生活的掌控度低,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你需要你的女朋友不斷給你提供情緒價值。可是每個人的生活都有各自的壓力,她也同樣需要乙個能給她溫暖和希望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方式,是相互溫暖,一起成長。

自己太作 把女朋友作沒了 怎麼挽回?

阿sir 我的情況和題主很類似,但現在還在戀愛階段,我現在也覺得應該冷靜的分析一下我的狀況 你也可以結合一下你的情況 畢竟這樣吃醋和胡攪蠻纏雙方都會身心俱疲 算了猶猶豫豫想了好多,分了就分了幹嘛還竭力挽回幼稚想磨礪過來非等閒,等你真正成熟或許已然看不上她了,女生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和你溝通化解矛盾只靠你...

我把我的男朋友作沒了,他還有可能回來嗎?失戀特別痛苦,怎麼樣才能結束這種痛苦?

小精靈呀 我也是把男朋友作沒有了,一年多兩個人都很愛對方,但是我在他壓力很大的時候一直在逼他他的家人在住院,他開始畢業工作,而我天天都在鬧他不體諒他,現在分開已經20天了每天都有聯絡,我天天都在求他復合並表示自己不會在作了,如果和好後他還不開心受委屈了我們和平分手,他不願意,雖然可以好好聊天但是聊感...

是我把男朋友作沒了,還是雙方都有問題呢?

相約星期二 你們雙方家庭經濟懸殊的差距,成長環境的不同導致金錢價值觀,生活習慣都差別很大。婚姻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強烈建議女孩不要低嫁 扶貧,歷史證明結果都沒好結果。 皇太子明 你作的憑藉是你的閒錢比你男朋友多,家境比他家好,你所看的是錢代表著你自己過的比他家好。你男朋友辛辛苦苦交房貸,沒多少錢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