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條件不合適的兩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9-08 23:17:13

1樓:雲間

瀉藥我不明白是愛情太缺人還是什麼,三個月就開始要生要死誰離不開誰的問題?

你了解他人品?他朋友你認識?對方的價值觀,對方的思維模式;雙方在人生觀、消費觀、生活習慣、家庭關係認知,等,這些幾乎幾乎是不可調和的東西了解了?

愛情可以吃吃喝喝卿卿我我完事了,婚姻不行呀,婚姻還要生活呀,還要活著。還要父母溝通呀,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很痛苦的,異地更加劇風險,要麼,雙方多花點時間了解看可能性,要麼早分早好。

還是要考慮到跟父母溝通這個問題,提前考慮這問題,因為這是繞不過的彎,父母不愛你嗎?還是虐待你?都沒有的話,為什麼二十年多年的愛比不上你三個月所謂的愛情?

辦法總比問題多,但前提是要去正視問題,發現是哪些問題,想方設法去解決,就算解決不了,好歹無悔,不是所有的結局都是完美,起碼努力過。

愛情裡面對戀人好是基本的要求,這個並不會構成要生要死的理由,只有自己好才有吸引對方的理由,無論是錢財相貌不外如是。

還有一件事,經濟基礎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

意見僅供參考,因為這會由於我的人生閱歷會有所侷限,可以跟父母多溝通,談論的主角不一定是你,可以是別人,看看父母對這種事情會做出怎麼樣的決定或者建議。凡事多溝通,利大於弊。主動去想辦法才會有可能發現解決的方法。

兩個人不合適的表現有哪些?

不合適就是我不能讓你快樂了,而你也總讓我哭,可能你感覺你感覺你對我已經很好了,可是這種方式我並不是喜歡,或者說我對你還有些留戀那,些留戀就是在我們之間以前快樂的基礎上了,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只是我們還有一些問題沒有解決,或者說我們還沒有找到那個平衡點,我所認為的該結束了,其實恰恰相反,熬過那段時間,...

家庭條件不合適的兩個人以後結婚會幸福嗎?

姐弟戀的煩惱。他還太小,還在上學,學校和社會差別很大,畢業後人的思想會再一次塑造,所以不建議拖到畢業後。女生也拖不起,現在就要規劃規劃了。 Sunshine 所以,你現在需要跟你男朋友商量,把你的想法告訴他,看他是什麼想法,回答那麼含糊就是在逃避問題,給人的感覺是 橋到船頭自然直。你要問清楚具體時間...

兩個人一直磨合不了,是真的不合適嗎?不合適但是分手後真的很捨不得該怎麼辦

海派心理學工作室 有些人是真的不知道如何去愛人,缺乏這方面的情感培養,但是在乎你,愛你的人,一定會嘗試著改變自己,會學會如何表達自己對你的愛意,滿足你的情感需求。但是有些人卻總是以 我比較直 我就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你想什麼 我不懂去表達 你直說不就行了 等等一些作為藉口不去做出努力,不去維持雙方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