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放下乙個喜歡過的人,我和她都是女孩子,要怎麼才能放下?

時間 2021-08-12 09:47:04

1樓:

但是你和她要是還在一起相處,她的忽冷忽熱若即若離對你來說可能是一種煎熬,你摸不清她對你的感情,這使你每天想忘掉她放下她,但你不知道要怎樣放下她,你想的可能是對她冷淡,拒絕曖昧,只做朋友,但慢慢的你會發現你做不到,或者你嘗試了但你不忍心看她發現你疏遠她時失望的表情,所以你將這份感情繼續在她身上傾注。

你可能問過你身邊的朋友或者其他陌生人怎樣忘掉她,他們的回答有兩種。

第一種就是試探或表白要表明心意這種的,這種可能你做不到,你怕挑明之後朋友也做不成 。

第二種就是勸你忘了她,以後少接觸。你可能當時也發誓你不會再對她念念不忘了,可你會發現當她再出現你的生活中的時候,你還是會去靠近她。

所以啊,如果自己真的忘不掉的話就這樣繼續下去吧,總會有結束的那一天,總會有分別的那一天,現在好好珍惜,讓以後的遺憾沒有那麼遺憾。

2樓:乙隻大洋芋

時間。相信我,時間會讓人忘掉一切。你以後會記得喜歡的感覺,但連她的臉都記不清。而你也會遇到另乙個喜歡的人,乙個不需要你放下,她也會向你而來的女孩子。

3樓:這麼笨你是豬嗎

我是女生,前任也是女生。

分手一年多了,我覺得真的放下了。分手後,她和同班乙個男生談了戀愛。因為她覺得我和宿舍女生關係很好,好到可以讓她覺得我下一任就是她,這確實是我的錯。

後來每天都是能看到她和她男朋友嘛。他倆也是在我們談的時候就挺曖昧。分開後她也一直對我處於很捨不得的一種狀態,男女通吃的。

一開始,我看到她就心疼的難受,想哭,時間久了,有了新朋友,也經常見她和她物件,慢慢沒感覺了。可能只是有時候幹什麼突然想起,不過已經放下了。

新歡和時間。總能放下的

4樓:燈火闌珊處

輕易的說放下,這很難。你和她的美好回憶終究會深印在你的腦海,成為你故事中的一頁篇章。不要刻意的去放下某一人,因為你越想忘掉她,心裡也就總會想起她。

時間真是個好東西,它會沖刷著你的回憶。或許某天,當你回想起這件事,才會覺得放下她也沒這麼難嘛!加油,願陰雲轉晴!

5樓:Zmc cc

這個問題像是為我量身製造,因為我曾經也無數次去問這個問題,問自己,問別人。直到有直到有一天就不再問了,不是知道答案了,就是不再想這個問題了,也許這就是答案。

對於乙個喜歡過的人,喜歡分兩種:一種是沒那麼喜歡,另一種就是很喜歡。我相信你問題中喜歡過的那個人一定是後者,因為沒那麼喜歡的話就不會問這種問題。所以對於這人,你一定是很喜歡。

我曾經很執著於一段感情,感情這個詞聽起來像是兩個人的事,一定是兩個人的「感情」。可我一直有執念的是我的「感情」。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我的感情像洪水,猛烈又深刻。我不知道她是否能感受到我的愛,我自己是能感受到的。對於我的感情,我既無畏又擔心。你可能會好奇,擔心什麼?

泛深愛者,都會擔心。

擔心對方的離去,那一刻,自己的深情將無法給她,又無法抽離。就像當在洪水口修築大壩時,洪水無法湧入河口,也無法退去。我不知道洪水接下來會怎麼樣,可我知道作為深愛者,只能通過時間去放下。

我對她「感情」比較複雜,喜歡五年,談了三次,每次乙個月。每當覺得已經放下的時候她又出現。所以我不清楚我放下的時間,可能是5年,也可能是1個月。

但只有我最後一次分手的時候,我有強烈的「放下」的感覺。

所謂放下,事先就要拿起。你要曾經「拿起」過你的感情,我拿起過,甚至甩不掉。在分手後的那些日子裡我的感情每日充斥的我的身體,我甩不掉,因為我給不出去又無法讓它消失。

那些「感情」開始發酵,腐爛,我變得抑鬱,躁鬱。這是乙個情緒化的人最痛苦的東西。因為那些你的「感情」你根本沒有能力處理,你只能任由它發酵,腐爛,最後爛成瘡,變成無法消失的印記。

這一過程,就稱之為時間。而這就是放下的唯一途徑。

我也曾問過我的心理師怎麼才能放下乙個人,她問我為什麼要放下,我說我應該放下。她說沒有什麼事是應該的,這一刻情緒是什麼,就怎麼做。 放下乙個人,不是隱藏情緒,當你把情緒藏在櫃子裡它就沒有了嗎?

放下乙個人,就是當它就擺在那裡,你也可以看向它。

所以我又問了一問題,如果她還會加我呢,我應該同意嗎?心理師說還是沒有應不應該,在那一刻你的情緒想同意就同意,不同意就不同意,那一刻的情緒就是答案。

對於放下乙個人,我問了我的諮詢師很多問題,我們也聊了很多,在聊到某一刻我突然明白,我沒有放下。我試圖用問怎麼放下她這個問題在聯絡著她,因為我無法再和她本人有聯絡,我與她已經相距千里。我只能用提及她回憶她去好像讓她離我更近一點。

所以我也不再問了。

我不再問這個問題了,這就是放下了。

6樓:iyan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確認過關係,是否會有挽回的餘地

如果有原因使你必須放下,或是你對她的感情已經影響到了生活的話,是要放下的。(如果她是直女的話請一定要放下,姬仔要惜命)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我們沒有確認過關係,因為她是直的(果然直女最懂撩姬)。她後來談了男朋友之後受到了不好的影響,很多觀念和想法都被扭曲了,不僅是被愛沖昏頭腦失去了理智,甚至為人處世也變得態度惡劣,總是開過火的玩笑,甚至對別人進行侮辱和語言暴力,這是我過去無論如何都想不到的。好在她最後跟那人分手了,但是她的想法沒有再改觀。

我對她的感覺也變了,不再喜歡變了樣的她了。

其實我對她感到很抱歉,她那時太年輕,沒有經驗,隨隨便便就被乙個男人騙到手,現在想來,甚至可能遭到了PUA。只是我當時太膽小,害怕自己的喜歡藏不住,害怕自己被她討厭,害怕自己只是因為嫉妒所以排斥那個男的,沒有能夠救起她。

(好像我把自己的經歷講太多了,不知道你還有沒有耐心看下去)

當然和平的放下自然是最好的。放平心態,找一件重要的事情,努力去做,當你通過不懈努力,在人生的道路上更上一層樓的時候,回首望去,過往雲煙大概也就只會停留在回憶中了

7樓:手心

年少的時候我也有乙個喜歡的女孩子,說喜歡,不如說依賴,後來那個女孩子她雙性戀,談了很多個男的,而且我不是很喜歡她跟我肢體接觸,比如她趁我睡覺偷親我(當時關了燈我並沒有睡著)。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只是心理上的而已。我是因為那段時間很抑鬱她每天都在努力逗我笑,那段黑暗時光裡她可能是我唯一的光。不過我後來,被她傷心挺多次之後拉黑不聯絡了。

而她進入社會之後,她也有她的心理需求和生理需要,這一塊,我是給不了,她自然對我越來越「無情」。越長大,慾望也越多,人都會變,合則聚不合則散。

你問這個問題,是你們的關係已經維繫不下去了嗎?連閨蜜也不能做了?那只能說順其自然,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總歸會遇見新人,有新的故事,保證你日常生活在正常進行就行,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8樓:冗詞贅句

其實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吧,我身邊也有乙個和你有這同樣問題的女生,之前她真的很喜歡另一女生,但是也是一直埋在心裡,後來畢業了,大家都去了不同的學校,她一開始還念念不忘,後來也隨著時間流逝,在學校也交了新的朋友,那種感覺慢慢開始淡了,雖然不一定全都釋懷,的還是沒有之前那麼執著,所以也不要強制性的去想著忘了那個人,這樣只會讓你越來越想她,把這一切都交給時間,慢慢開始解釋新的事物,總有一天會淡掉的

怎麼才能放下乙個喜歡的人?

乙隻勤奮的搬運工 喜歡乙個人,自己的目光會隨著他而走動,自己的心會因為他不開心而難受。他一句不經意的說喜歡和你在一起玩,你就會偷偷緊張半天。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都會緊張地看著她,臉會變得通紅,半天說不出來一句話。不敢輕易表白,怕別拒絕,怕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但是,不表白的話,就這樣呆在她的身邊,...

我要必須放下乙個深愛的人,我該怎麼辦?

之前在微博回答過乙個關於懷念前任的問題。答案如下 跟男女沒關,跟誰先提的也沒管,跟顏值,身價都沒關。最重要的是誰先找到下一段戀情,找到新歡了,舊愛自然就消失了。偶爾冒出舊愛的念頭也是因為新歡膩了,其實並不是想找回舊愛,而是想再找另一段新歡。男女通用。所以你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去找個新歡瞬間解決。如果新...

要怎麼放下乙個不愛你的人?

躲過雨的烏雲 他不愛你,那你就去主動愛父母 愛自己 愛生活 愛自然 愛山水 愛流浪的小動物,愛一切可以擁有愛的,不久你就會等來,真正愛你的人。 流年人生導師 1 盡量不再去關注對方的生活 感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情,一味的付出,只會讓對方看低。對方已經選擇了分開,就已經做好了打算,就算再委曲求全也沒有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