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粉BP還是很難過,怎麼緩解?

時間 2021-08-12 07:12:35

1樓:Krystal H

不知道題主是啥原因脫粉(不太理解為啥會難過追星不就是圖個開心嗎)我脫粉後也就是

新歌好聽就買不參與飯圈活動也不扣追星的帽子(主要是省了被噴)沒事看看四姐近照好看就存心情好就吹吹pljj

成為一枚jisoo顏狗(ì _ í)

網上空瓶盡量不搞 1省時省心 2可以使心情舒暢想關注就關注沒必要拘泥於形式

2樓:加點幸運

我覺得做個路人粉挺快樂的,我已經看開了,她們出新歌我照樣聽,綜藝照樣看,美女照樣欣賞,但是那些墨圈的汙糟罵戰我自動遮蔽了,愛咋咋,只做乙個簡簡單單的路人粉,會覺得輕鬆很多。

3樓:

我的電腦裡面有7千首歌曲,blackpink只佔了百分之一都不到。

曾經我喜歡少女時代,但因為隊內不合,公司死活不公布理由,我就淡了心,只聽歌看MV,綜藝都不看,比電視劇集還假,鏡頭前都是假的,只有MV中是真的。

你死不了的,這兩三個月會大哭一場,人間不值得。

等過了半年,她們是誰,你是誰,什麼都會想清楚。

跟我學吧,多情,大愛,博愛,能唱歌跳舞的都是能放心裡的,她們不做有損道德法律的事情,都能原諒。

4樓:

必須重新再粉乙個唄

我姐妹脫粉tnt 她當時還挺難過的找我訴了好幾天的苦前幾天看最近很火的那個網劇《薄荷之夏》然後粉上了陳鶴一昨天聊天的時候聊到了這個電視劇集然後大大方方給我說了一句以後再也不粉tnt了

5樓:淺矜

唉唉唉!這我就有經驗了!

我曾經也是bp粉啦,團偏秀。後來18年划水事件出來以後就基本脫粉了,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感嘆一下秀秀的美顏。

但說實在的,緩解的最好辦法是轉移。去找一些其他的團。本人是找上了rv和媽媽木,漸漸的就淡忘掉了。

畢竟,追韓圈是為了娛樂自己。自己都不快樂了,韓圈又有什麼意義呢?

突然很難過 怎麼緩解?

舊黑膠 聽點歡快的歌曲,逛逛公園看看賞心悅目的風景,或者抽支煙喝點酒,睡一覺,明天第二天起來依然是元氣滿滿的一天啊,生活處處是美好,生命短暫,何不保持好心情愉快的度過每一天呢 你啊 難過可能都不是突然的,只是積攢了很久突然在那一瞬間有點崩潰而已,而且很多時候都是不能感同身受的,但是要去找讓你開心的人...

如果很傷心,很難過,應該怎麼緩解

一呼百應 每個人都會傷心 難過 無一例外,就要看自己如何去正確面對和化解了。如果以我為例子的話,我會這麼做 1.先轉移思想,不去想這些影響自己心情的事情,安慰自己事情已經發生,就讓它順其自然吧。2.出去旅遊放鬆一下自己,接受一些新鮮事物,調整自己的心態。3.傷心,難過的時候最需要的是與他人溝通交流,...

媽媽承認她重男輕女,我很難過,請問怎麼緩解這種悲傷 ?

momo 重男輕女,就重男輕女唄。反正以後他也不可能養你一輩子,我也不可能跟你們在一起一輩子。人的一生有很多人陪,但是來來往往的,卻只有自己乙個人,會過去的。 wherer 你改變不了別人的想法,那種想法不是因為你造成的,她自己也是女人,只能說她也看不起自己。你能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做最好的自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