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是很難過,心慌,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03:27:29

1樓:葵葵睛

誰沒有過呢?真心付出沒錯,分手我也是跟前任分手時留著的截圖找了好久回答這題。

後來他說了一句很對的話。沒有資訊了也沒有截圖。他回了一句,每個人都有面對自己的時候。

說實話在愛里,我是個小孩子。錯過就是錯過了

2樓:冷月無聲

我覺得時間是最好的庸醫,我絕對不相信真愛是可以被時間沖淡的。所以我分手五個多月了還沒走出來。

但是這個過程可能很難很煎熬吧,如果沒有絕對的耐心和愛是堅持不下來的。如果你需要幫助,你可以找我聊聊。我不是諮詢師,不收費的。

3樓:知之為知之

熬過去,死扛。這個過程只能靠你自己,你的朋友可以陪你,但是不可能24小時一直陪著你,在你閒下來的時候你會非常非常非常難過,會哭,會心酸,會心疼,但是沒辦法,熬。

4樓:薛丁格的猹

既然遺憾,傷心,難過為什麼不自己努力再去爭取一次?人活一輩子有幾段緣分?為愛努力過的人,相信愛的人最終才會得到愛

等一段時間再聯絡一次,成就好好珍惜,不成就徹底死心吧。

5樓:微 暖

女生嗎。開始是這樣,後面會好的,現在不分以後也可能會分手的,如何對待看你們之前的感情狀態以及你們還有沒有必要繼續。總之學會愛自己,是最人生最浪漫的開始,總會有人發現你的好,你值得更好的人,所以最最好的自己就好了。

6樓:Jerry

重複告訴自己,沒辦法沒辦法的,你已經盡力了,你努力過了,一切事情有時候就是沒辦法的,情分盡了,就到了要分開的時候了,不管時間長短,會有更好的那個來到的,即使沒有,乙個人也可以很好

7樓:nowbyeone

自己熬,真的這種情況你要相信我,不管再痛苦都要自己熬過去。不要找ta,不要說什麼卑微的話。實在難受了就去申請乙個微博小號,寫下自己對ta想說的話,但是不要讓別人看到。

更不要說去找什麼新的人去忘了ta,也不要整天找朋友哭訴,誰都會煩的。這世上本就沒有根本的感同身受,你的痛苦只會成為別人的笑柄。慢慢自己熬過去就好了,如果你是找到新的人幫你度過這段時間的話,等到和新的人結束了你會發現你不但沒忘記ta反而會為了兩個人更加難過。

自癒才是真的對自己好。

分手了很難過很難過怎麼辦?

Yinnn 你要永遠知道,人生來一開始就只是乙個人的,每個人的到來都會給你帶來乙份經歷,對的人帶來的是過程,錯的人帶來的是經歷。萬事皆禮物 慕熙兒0907 難過是正常的,畢竟在這段感情裡你曾經付出過,努力過,最後遺憾錯過,但是尊重自己的選擇,相信以後會更好,會遇到更好 更值得擁有你的人。 錢串兒 那...

分手兩年了 還是每天活的很難過 該怎麼辦?

135725 知乎的很多情感問題答案,那些答主自己本來也並不能感同身受,說話還極其刻薄。真的,分手10年還沒忘的人多的是,就像這個回答下其中乙個回答說的那樣,我們只是比較重感情罷了,我們付出過真心,被回饋以真心,自然內心對過去的故事記憶深刻,時間或許會慢慢沖淡,但絕對不會讓你失憶,即使痛又怎樣,忍忍...

分手了心裡很難過 被冷暴力分手 我該怎麼辦?

雲帆 你該怎麼辦?燕翁失馬焉知非福?這種機會其實很難得,希望你能抓住這次機會。你有三種最好的決策 1,藉此從這段感情中抽身,重新去追尋更好的感情體驗和對你更好的人。2,認識到這是人成長成熟的乙個關鍵環節,仔細體味總結你們感情的點點滴滴,去修復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受到的創傷,讓以自己以後對待感情不再幼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