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心態 長期保持會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8-11 18:26:47

1樓:MasaBm

你想要光鮮亮麗,為國爭光,耀眼奪目,這些都需要別人口中評價你才會用到的詞彙。

你自己怎樣評價自己呢?你需要建立內部評價體系。

孩子們不開心了說「沒錢我們才不在這裡玩呢」。老人沒有指責傷到孩子的自尊心,也解決了這件事。

這個過程就是把孩子自己的評價體系轉換成了外部評價體系,本來孩子玩的開心,是完全的自己本身覺得開心,但老人表達感謝以後,孩子就覺得我是在為老人玩,這種開心就變味了。外部帶來的開心時效非常短,內部的開心持續時效才會長。

你現在需要的是,找到自己的評價體系,自己的優缺點,自己的愛好,自己想做的事,寫到紙上,找到真正的你。

2樓:靜舍

這份羨慕嫉妒可能是源於你內心的比較和求關注。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你能看到別人的優秀,說明你自己也有很優秀的一面,只不過,每個人優秀的地方不同而已。比如你擅長畫畫,我唱歌很有天賦,這怎麼比較呢?沒法比,也沒意義。

做自己擅長的事,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不需要跟任何人比,因為沒有可比性!

實在要比,就跟自己比,今天比昨天有沒有進步一點,或者多領悟了點,或者多學習了點,或者多開心了點?

3樓:當朋友

偶像崇拜作祟哈,這和粉絲現象一樣,心理比較稚嫩。再好的畫面也不可能永駐,再好的美味吃多了也會膩味…所以,這種心態不會長期保持,學習、工作、交友、旅遊等活動會很快佔據你的方寸,一切都會回歸正軌……

為什麼我感覺表情不能長期保持

一種表情保持久了,累啊。因為任何表情都需要腦子和肌肉的用勁,時間長,肯定疲勞 有點社交恐懼症啊。題主可以自信一些的 不妨看看對方的眉毛 山根 刻意調整的一定是不自然的 不自然的一定是不舒服的 不舒服的一定是不能長期堅持的 so,just be confident 因為累呀而且長期表達他就不自然了 不...

交易中有什麼好的方法長期保持理性的交易狀態,克服心理情緒波動?

八百 所有的理論建議都是屁話。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做不到,這乙個生理性結構。不需要克服。何況絕大多數人都無法做到。最家的辦法就是分拆,讓別人做下單的事。你自己做策略,即可。 李生 人是受情緒支配的動物,沒有辦法完全消除情緒對理性的干擾,克服心理情緒波動完全靠自律,靠自我心理暗示,自我控制。一句很經典的...

這是什麼心態啊?

樺之旅 親,堅持用好的心態去獲取好的能量。生活就是這樣,想好了就好了,不然的話,擔心什麼也許就會來什麼,還不如開心的面對所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霧雨青燈自伴風行 要是那麼輕易就答應要求,你飄了之後不就很快就不珍惜了,不再好奇,不再有動力,這戀愛還怎麼談!大兄弟,慢慢來,別著急,要在一起很久的,不打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