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放棄這樣的摩羯男了嗎

時間 2021-07-13 17:33:28

1樓:擒風

很認真很認真的告訴題主哦!你曾經擁有的摩羯一定認真的喜歡過你,不然不會讓你了解他家的。至於他說的那些話呢,摩羯是慣會放狠話的,可能是你跟他的爭吵說的一些話讓他覺得,你不愛他,或者你不值得他愛,應該也是認真考慮過之後覺得不合適才說的分手,沒有玩弄感情的存在昂!

2樓:雨1992

你大概出現了讓他覺得沒有未來不能結婚的那個點。而且之前吵架肯定戳他接受不了的點了,並且你還不知道以為就沒事和好了。當初在一塊的確是真心想結婚發展才跟你好好談的戀愛,分手說玩玩是讓你死心的。

你獲得最後的機會是那五分鐘通話,你沒說服他,而是一直哭。他更覺得你情緒不穩定。一手好牌沒打好,他也可能遇到更好的還在權衡。

3樓:

很懂,很理解。現在你的情緒不好,主要原因是女孩子一旦投入就會容易動感情,自己投入的感情全部落空了,發洩情緒很正常,但是,千萬不要在對方面前發洩,因為毫無用處。你的所有情緒目前已經跟對方無關了。

相信你自己也清楚。現階段最好是能找個事情來做,你看看你有什麼興趣愛好,或者需要忙碌的事情,做起來,很快就會好了。

一旦走出來,你就會發現這段感情成為了浮雲了。

摩羯男喜歡你的表現,怎麼追摩羯男呢?

五隻蝦 我也是獅子座,男朋友魔羯座。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可能他自己還沒意識到,或者還在觀望中。男朋友和我一起前,那幾個月每天找我聊天,真的是每天。時不時會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我吧。但那丫的和我聊起前任,又聊得很嗨,所以我又覺得可能不是。現在一起後,他經常想敲自己腦袋幹嘛什麼都一股腦和我說。我覺得...

摩羯男是真的很被動嗎?

看看 不是被動,應該是你還不在視野範圍內 有一種叫故意迴避還有一種就是看不上所以覺得難以接觸和高冷吧 可能只是並不臭味相投 陳慢慢 hiahiahiahia本白羊覺得這個回答很有意思,馬上要考思修了可我就突然很想男朋友,因為他還在考試嗚嗚。然後我覺得他很可愛誒,大部分時候都是他找我聊天哈哈哈哈哈,我...

怎麼確定摩羯男是不是真的喜歡

小瘋子 摩羯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內心就會上演一場沒有結局的連續劇,好的壞的結果他都想過。1.會將你帶入自己的生活圈 看摩羯是否喜歡你,主要看摩羯座男生是否會將自己的朋友,家人介紹給你認識。當他將你帶回家中,這就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因為摩羯座男生領地意識比較重,從不輕易待人回家,更不會將不喜歡的人介紹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