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乙個重要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7-13 04:53:11

1樓:魚骨鴨

最開始會很崩潰很難受,但是後來就慢慢走開,就像那句話說的是,時間都會沖淡任何一切的,也沒有說的是你離開任何乙個人你就活不下去。照樣你會慢慢平淡,最後甚至連他的樣子和聲音都慢慢忘記,最後這個人在你生命裡只是乙個匆匆的過客,因為你的周圍還有新的人和新的事物。

2樓:

一開始感覺像是精神上的一部分被生生撕裂,每當想起心都會隱隱作痛,有的時候還會自我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

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沒有這種感覺了,三觀不合為什麼還要強求呢,淡定從容地面對人生中的失意和離別,總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3樓:哈哈哈

比失戀還難受,會想到很多過去一起經歷的事,也會遺憾曾經答應對方卻沒有做到的事!會責問自己,覺得是不是自己再堅持堅持會不會就不會成這樣的局面

4樓:卡西

起初會胸悶好一段日子,然後,會時不時想起她感覺有點不舒服,最後,想起她時,內心毫無波瀾。開開心心生活每一天,對方,已是過客。已經沒任何感覺了。

5樓:雲橋

最近剛剛失去

就是說不出來的難受,不甘心,又有點無奈,想去挽回又害怕重新得到後跟之前不一樣感到沮喪和受傷。當乙個曾經跟你說過:不管你做什麼事都能原諒你的人也能說出,你不懂得友誼的真正意義,我不會再聯絡你了,你會覺得原來真的不會有乙個人一直待在原地等你。

6樓:白夜

開始很難受,懊悔,會想妥協一點,結果是不是會不一樣。答案肯定是妥協不了,再來一次結果也會一樣,但還是忍不住想。

時間長了,成為回憶,想起後會莫名感慨。不會再那麼難過,但也難免感覺氣悶。對方還存在自己的回憶中,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7樓:吃肉可事件大事啊

雖然不是愛情但是還是理解了兩個人可以從相知相惜走到形同陌路我捨不得但是也就到這兒了

我希望你可以毫無蹉跎萬事順遂

我也一樣

8樓:浩然

你得看失去了心情怎麼樣。我是無語。無論清晨初陽,還是日暮夕照,只要在路上,都是重新啟程的希望,因為人總歸要朝著光亮前行!

9樓:不知道

暫時還沒有這種感覺

我只有乙個好朋友平時相處也很愉快明確對方底線從來不越線相交很開心但又不深交

有些跑題

實在捨不得那就去彌補吧

10樓:拾捌玖

就是,大家都沒錯,只是大家走的路不一樣了,所以,三觀逐漸不一致,然後有了各自的選擇。這種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所以就,順其自然吧,如果對方想要走,就不要去挽留,沒有用的。難過肯定是會有的,但是緩緩就好了。

因為,你們,終究會變成這樣,遲早而已。

突然失去乙個很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約好了去她的城市找她,到了之後回了幾句訊息直到現在音訊全無。看到她在全民k歌裡唱歌才知道她沒出事。慶幸也難過。想不通為什麼 在那裡等了她6小時,最後在網咖裡睡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回家洗澡睡覺。想哭哭不出來。難受的乾嘔。也慢慢釋懷。也許都是注定的。在高三那一年聊天聊出了巨輪,也是在高三那一...

朋友,當你失去乙個最愛的女孩子是什麼感覺

傍暮中的海空 道歉道歉道歉!感覺你和我一樣作 我就是刪了我的特關四次 雖然是因為很多原因 是我喜歡她而她不喜歡我吧 這種可以挽回就試著去挽回吧 要是答應了就對人家好點 像舔狗一樣的 但不是舔狗 待她。 雲夢齋 您對自己的定位還挺清晰的嘛 渣的明明白白 對於這種失去了以後才知道珍惜的,我通常都不認為是...

失去乙個你覺得能結婚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李芸 我沒有過這種體驗。我和能結婚的人結婚了。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失去這麼乙個人,已經說明兩個人不適合結婚了,或許只是你不肯認命,不肯接受現實。失去就失去吧,不要因為過去已經失去的而錯過將來可能擁有的,及時止損,才是智者的選擇。 小張小張健健康康 感覺.自己沒有失去他感覺我們倆是宿命感覺他和以前的感情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