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一年了還喜歡前任,也經常找她聊天,雖然她偶爾才回覆我她有新男友了。昨天說一起四年沒什麼值得留戀?

時間 2021-07-13 02:37:42

1樓:高先森

「畢業後馬上分手」,如果不是重大外因刺激,那麼就是她在很早就決定要結束跟你的感情。而現在的她與新認識的老鄉打得火熱,甚至很想結婚,就可以反證上面的觀點——你早已不在她的未來裡。

所以,這個分手你覺得突兀,甚至不能理解,

原因在於你自己。從你的描述上,可以看出來,你不是很懂女人。具體一點,你可能對你的前任都不是很了解。

沒有很敏感的意識到你們之間的感情變化而做出相應的調整,以至於到了結局,連分手的心理準備都沒有。

還有啊,小哥們,我還想跟你談談性的問題。你有你的認知,你覺得四年來跟她在一起都忍住自己不去碰她,是一種愛的體現,或者是尊重。可你要知道,你的認知並不能代表別人的,而且性是情到深處自然而然的行為,沒有什麼可恥的。

如果雙方是互相吸引,彼此願意,乾柴烈火,共赴雲雨,又何嘗不可?這也算你們青春的記憶啊,這都是你的人生。

我這麼說,並不是要你交了女朋友就要辦了她。我只是希望你順其自然,進退有度。

最後,她說四年的感情沒有什麼可留戀的,這句話很傷是不是?沒什麼,男人嘛,千瘡百孔以後就是,百毒不侵。

另外,新的戀情是個良藥

分手快一年了還能找她嗎?

ZZZHM 我覺得真的喜歡乙個人你怎麼忍得住分手了那麼久才回去找他?如果他已經有新的生活了那拜託你也不要去打擾他了畢竟那麼久你都沒想過去找他只能說明你沒那麼喜歡 如果兩個人心裡都還有彼此分開只是一時衝動,那可以好好談談,說不定可以和好,但是一定要把分手的問題解決掉,不然可能最後還是會重蹈覆轍。 暖心...

分手一年,還是喜歡前任怎麼辦?

我四年了,準確說是四年多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放不下,而且我和他不是好聚好散,我那個時候太作了以愛他的名義傷害他 他和我分手後很快和另外乙個女生在一起了,我很恨他就在空間裡說他做了什麼,後來事情鬧得人盡皆知,再後來我得病了我覺得是報應 我每天晚上哭的死去活來的,很後悔但是沒用,我知道他回不來了...

都一年了 還忘記不了前任 怎麼辦?

趙志昂 我不會忘記她,自己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努力就行。成為最優秀的那乙個雖然她現在已經走了男朋友,但我也會更努力,等著她,不去打擾她,等他需要我的時候我會放下一切去找她, 劉宇航 只要你別回頭找他就行,一年不夠就兩年,找點事情做,賺錢不好嗎?還是說你有錢,已經不需要去賺錢了。沒有就沒有,不用奢望有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