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的完全喪失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7-13 02:13:28

1樓:

高中時覺得自己不好看,我也確實不是美人。

老套的故事,最好看的女生做身邊。學習好,有點威脅到了第一的位置,品行上無可指摘,那麼就只能攻擊樣貌了。

懷疑人生,醜就是原罪。放學回家總哭,青春期的女生最受不了別人攻擊樣貌。

後來,就算是衣品越來越好,會化妝了,有的時候也可以讓男孩子看呆了,我失去的自信補不回來了。

自卑會帶來虛榮,所幸性格內斂,別人察覺不到,但是還是很敏感脆弱,別人關於外貌一點點攻擊我就會哭得昏天暗地,剎那間回到那個黑暗的高中。

不知不覺中,虛榮心愈演愈烈,考試通不過我會哭,我都大學了老師批評一句我會哭,800公尺成績低情緒低落一天。我越來越病態了,失眠越來越嚴重。有次五六天沒有睡著,感覺自己要死了。

大考前往往失眠一宿,活的很痛苦。

可怕的是,旁白人察覺不到,或者對於我,他們無所謂,有多大所謂呢,死了也就是一時的飯後談資。

不敢死,怕疼,二是因為爸媽,但是我對生活沒什麼希望了。

我問過爸媽為什麼高中不打扮我呢?他們說怕我處物件。

到了今天這個結果,他們是不是有點後悔?

到最後,我懶得祝自己被生活溫柔以待,沒用。

做乙個很蠢的但是自信心爆棚的人是一種什麼體驗?

手可摘星辰 這就要看你是怎麼定義 蠢 的了。自信心爆棚是個人特點,在合理範圍內是優點。蠢 一般都是主觀的個體對其他客體的評價認定。但每個主觀個體所認定的 蠢 不代表被認定方就必然 蠢 有一句話叫做 站在山頂的人和山腳下的人,在彼此眼中同樣渺小。所以,一般不要去輕易的評價或定義他人是否 蠢 聽過一句話...

對生活 喪失食慾 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愛榭丶多拉貢 喜歡美食,但是生活失去食慾這種事情在遇到挫折困難的時候肯定會難過,但是難過只是暫時的,不是永久的,還是要自我調節我覺得。 惠惠妹妹 有時候就是自己心裡壓力山大,所以就喪失了對生活的信心,導致自己也沒什麼食慾。但是對我這種吃貨,怎麼能不吃東西呢,下廚炒份西紅柿雞蛋看著這顏色就開心起來了 ...

喪失聊天技能是一種什麼體驗?

喬鯉mua 最近乙個月QQ加了二十個人左右 聊過天的有一半 第二天還聊的兩個 乙個星期還聊的乙個 兩個星期無 聊天結束被刪乙個 日漸話題廢日漸沉默 習慣於讓所有黑暗在心裡腐敗滋生再以血肉掩蓋我很累 曾經的我不是這樣晚安 我和對方發一大堆,對方只回了我省略號,嗯 舉個例子 我 大學男女比例13 1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