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孩子聊天不知道怎麼開場白?

時間 2021-07-12 18:39:15

1樓:有趣的小李老師

兄弟,那你可就找對認了哈哈哈。

你不知道怎麼跟女生開場白是因為你的性格比較內斂害羞導致的呢?還是說你就是比較無聊的人,找不到話題也不知道該怎麼交談。

我可以教你怎麼跟女生開場白呀,根據場合時間的不同是有很多可以聊可以說的呢!

2樓:棉花糖李小七

去和女生分享你今天或最近的生活,發生的趣事,比如:我昨天跟哥們去看了場電影,還挺有意思的……

表情包是最簡單好用的一種開場,如果女孩也回覆了乙個可愛的表情,你就要考慮如何把表情包和她聯絡起來,比如:你這個表情真可愛,你的臉是不是也像它一樣紅撲撲?

對於網路上比較火的好玩的段子或者句子最好還是掌握一些,比如:「月亮不睡你不睡?」

有時候看抖音不能只圖一樂,最好思考一下能不能把一些有意思的東西加入到我們的生活中。

3樓:陽光

我們很多兄弟和女人在一起,尤其是自己喜歡bai的女人在一起,就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滿腦子琢磨要說的話,還是說不上自己滿意的話。一下感覺氣氛就尷尬了。

自己心理就開始有點急,越急越不知道自己說什麼。這種感覺很難受。

和你一樣,我以前有過很多次。 不過不要怪自己怎麼這麼沒用。因為我們都知道,一旦回到我們熟悉的哥們兄弟中,我們就又是談笑風生了,一點也不會有這個說不上話的問題。

但是為什麼許多哥們在自己喜歡的女生說話時,會不知道聊什麼好?為什麼不能像和自己的兄弟講話一樣輕鬆自如呢?

簡單的表面原因就是我們太在乎這個女生對你的看法。在這個女人面前,自己就變得非常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時時刻刻想自己要怎麼說話說什麼話才能讓她喜歡自己。這是太在乎結果的表現。

那麼有人不明白,會問,我喜歡這個女人,當然在乎和她談話的結果,當然在乎她是不是喜歡自己。不在乎怎麼可能?

4樓:時雨

重要的不是開場白框架很重要

頭像展示面對異性思維的了解幽默風趣的談吐

都重要開場白你就算問一句在嗎別人回了你也接不下去不是嗎

單身久了越來越不知道怎麼跟女孩子交流,都是如何處理的?

馮千栩 可以嘗試跟男孩交流,同性之間會有很多話題,興趣愛好什麼的,容易產生共鳴和同頻。他們身邊想必會有女孩子,沒準兒哪天會有女孩主動跟你交流了! 戶樞不蠹 同單身久,久了二十多年了 和女孩子交流這件事 其實很簡單 別把她當成想交往的物件 把她當成同齡人 當成同性好友 想說啥說啥 沒錯,我就是這樣單身...

給女孩子買口紅 不知道怎麼入手!!

東頃 入門級別MAC小辣椒,百搭絕對不出錯 預算充足的話YSL聖羅蘭 迪奧999 阿瑪尼正紅 大紅 番茄紅百搭 不會選就選銷量最高 小嬸嬸 看女孩子的喜好吧,別買死亡芭比粉應該就ok了,可以在包裝上好好弄一下。你的預算是多少呢?色系或者質地有要求嗎?我真是認真回答了這個問題 Theshy 顏色 不要...

大學裡好無聊 想談戀愛又不知道怎麼跟女孩子相處?

時光 大學裡不要覺得無聊,當你出了學校踏入社會你會覺得應該在大學裡豐富自己,課外多實踐,多提公升自己,強化某些技能,出了學校一切都得靠自己,學校生活其實很幸福不會為了生活發愁等等。 浪弋 戀愛,在每個人成長中都會有,每乙份經歷都是乙份收穫,應該用心去對待。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展現個人魅力無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