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空乘不知道好不好?

時間 2021-06-02 08:24:08

1樓:四川航空學院報考指導

女孩子學空乘非常好呀!不僅有乙個靚麗的工作,而且,航校裡面學的搏擊、人際關係、化妝、形體、舞蹈、急救知識等對女孩子的用處都是非常大的!

2樓:我家有個鼠寶寶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好!不好!不好!

在你飛之前你以為那是你的夢想,在你飛之後你會發現你的夢想碎成了渣渣。如果你是高中畢業報大學,不要報空乘專業,因為你學不到任何東西。你除了去面試空乘,你沒有任何的技能。

而面試空乘是不限專業的,只要你長相身高氣質符合都有機會面試上,就算你學了也不一定就能面試上。信我,都是真的。

3樓:簡單

女孩子學空乘很好的呀,現在航空業缺口很大,很多航空公司都是國企央企,福利待遇都非常好,我是高二開始學習空乘的在濟南的白鷺傾天,那邊的老師都會給做出很專業的指導,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4樓:技高一籌

這個無關於性別,只考慮是否願意,空乘是個聽著好聽,面子好看,但其實很辛苦的職業。而且還有些難以言表的辛酸。所以想好了就行。

5樓:黃豆豆小樣兒

大學裡沒什麼好學的,去學其他專業,擁有一技之長,日常注意培養自己的交際能力,工作能力,快畢業了,還是想飛,直接去面試,通過了公司3個月養成培訓就好了,另外學其他專業的空乘綜合實力還比單純學空乘的人強

6樓:HEJIAJIAJIA

學空乘和進航司是兩回事,現在的航空院校上機率非常低,國內幾乎全部學校的空乘專業每個班也只有兩三個人能上機,除非去考中飛院或者中國民航大學,上海民航這些。考不上的話還是去老老實實讀個別的專業,好好學習,畢業以後再去面試航司。

7樓:濱江居士

空姐收入也不錯,乙個月也能拿到8000+,一年兩張免費機票12張低價票,還能到處玩。因為新冠,空姐現在很難上機,空乘圈也很亂,除非你有關係或者砸錢。然後,你是有多想不開才來民航啊?

8樓:ye io

還在讀初中或者高中的話,如果現在的學習成績不高的話,不失為一種好的出路。

但是畢業後想進好的航空公司也不是那麼容易的。首先兩個條件你得具備其中乙個,乙個就是你一身條件優秀,個子高,長的漂亮,氣質好,能力好,還有英語都是很重要的。如果這些不是特別出眾的話,那你家裡得有錢打點關係,讓你進這種國企。

空姐的工作強度肯定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剛入行的時候,不過工資相較來說還是很可觀的。

如果以上兩個條件你都不怎麼具備,那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學空乘了。

除了進職業學校,還有一種途徑就是通過藝考。(這個要去看當地政策,像我們這邊藝考空乘已經取消了)

(我同學,男,是通過高考藝考空乘進的某211大學,長的非常帥!身高180+,身材條件都很好,因此藝考名次也非常高)。再加上他家裡也有錢支援他去學這個,沒指望通過他養活家裡人,自己能養活自己就行了。

初中的話先不要去,努力考上乙個好高中。高中的話,成績不好可以考慮,這行其實除了工資方面,社會地位和工作強度上來說都不是乙份「好工作」。

不論什麼時候,都要記得讀書和學歷的重要性,即使是以後想當空姐,學歷和英語也是非常重要的。飛國際航班的話,你可能得去考雅思證書了。(英語基礎弱的話考這個還是很難)

如果恰好你又高又漂亮,家裡條件還不錯的話英語又有證書,口語好的話,畢業後可以去進廈航試試。廈門航空的管理很嚴,但是工資也高,並且同事顏值都非常高,不管是男空乘還是女空姐。

看你的問答,你並不是單純的喜歡空姐這一行業。還在讀書的年紀就好好讀書,知識和學歷真的很重要。

如果決定了要做空姐,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記得好好讀書,加油!

9樓:

我是個男的之前是某航的女朋友也是後來不想幹了去招聘會發現學任何一門技術都會比乙個「空中乘務」專業實在還有航空公司水很深當然也沒有外界說的那麼邪乎女人和女人之間的鉤心鬥角確實會有要想去也不是不可以工資確實也比較樂觀底工資加小時費加國際補助加各種補貼好的時候光普通艙可以拿倆萬但是疫情原因飛乙個國際就要隔離屬實有點難受還有幹這行就純靠年輕因為要經常熬夜我96年的頭髮已經刷刷的掉了…

10樓:heiniubro

這個好不好取決於你的公司,我上乙個公司是國航的一分公司同事們都蠻好的但是這份職業對於女孩子來說最好是去離家裡近一點的公司薪資疫情前都能在1w上下年終獎今年疫情也能有7k上下國企是要好一點但也有弊端比如會飛航班前乙個晚上睡不著女孩子會有掉發現象能告訴你的就這麼多啦自己權衡一下

11樓:MINGMING吖

幾年面試經驗,現在在等南航四月培訓過來人告訴你,別學空乘,能學其他專業就學其他專業,因為空乘招聘不限制專業,學其他專業給自己留條後路。另外最近兩年航空業發展受疫情影響較大,飛的時間少,晉公升可能也會相對慢。選擇其他專業依舊可以面試空乘,我就是社招上來的,之前通過了北部灣,海航,福航,南航,給自己留條後路,不是非學空乘不可,當然你想學空乘走訂單班當我沒說

女孩子太懂事好不好?

郭小妮 女孩子適當的懂事是很好的。這個度要根據不同情況不同場景來定怎麼是懂事,自己判斷。太懂事,過度的懂事,往往裡面有委屈,在隱忍著自己無法承受的事,只為了外人眼中的懂事。這麼做是不合理的,且你無法一輩子做到這樣的標準 高於自己本身的本領 總有一天你受不了了會發洩,那一瞬間你會覺得這麼多年來的努力都...

女孩子太活潑好不好?

不說別的,你的情商真的一般,純真善良不等於說話不過腦子,下回你們老師說 班裡有個天真的二犢子 有人念你名字,希望你也能為這些活潑的人想想。 池裡有魚 太奇怪了,明明男生哭掉的根本原因,是他感到老師教育中存在不公平,而你的起鬨,不過是誘因罷了。做錯事情了道歉好了,畢竟你們是好朋友。但。性格活潑很過分麼...

女孩子學寶玉石鑑定前景好不好?

坦白的川大傻 其實說前景,到不是什麼準確的說法。就算某乙個行業非常火熱,但也要看自己適不適合,還有自己是不是那一塊料子。最重要的是,肯學。不停的學。寶玉石鑑定。首先,這個行業屬於小眾。前幾年幾乎是看不到這個專業名稱的。現幾年才開始傳播開來。寶玉石屬於奢侈品類,女孩子對這一類東西有一定的學識,還是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