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40W如何跟女朋友坦白

時間 2021-07-03 23:44:29

1樓:笑咪咪烘培

直接說唄,如果女朋友還願意留下來,幫助你一起成長,那你真的應該好好珍惜她了,如果他離開你了,我覺得你應該開心,人生難免遇到風雨,乙個不能與你共患難的女朋友,也不值得你去珍惜

2樓:青燈不歸客

坦白吧。我生意上虧損刷了我女朋友15萬的信用卡她還拿出來三位萬存款給我她天天安慰我會好起來的。我已經在家攤了乙個多月了不知道怎麼辦負債40萬不知道從哪開始下手

3樓:silence 葉

看到這個問題,說實話我是有猶豫要不要回答的。像你這種情況,我覺得無論是誰都很難感同身受。

所以這邊我只能給你列出一些分析供你參考。

首先說坦白吧,如果你是想坦白的,那你心中想的或許是要對女友誠實,這麼大的事得讓她知道,同時也想有個人能在你低谷的時候鼓勵你安慰你。當然如果你們感情基礎很好,同時她也已經認定你了。故事也會如此發展。

這是對於你女朋友而言。然後再說對女方父母,最理想的情況當然是女方知道後隱瞞其父母或者女方父母知道後也能理解。但是這個可能性有多少只能是身為當事人的你,自己斟酌。

另外的可能性就是女友不理解,或者女友理解後女方父母不理解,那出現這兩種情況,題主以後得日子只會更加艱難,除了要面對負債的壓力,還需要去面對兩個家庭長輩的施壓。

再來說說隱瞞,或者說不坦白吧。假如不坦白的話,那這件事你就只有自己知道或者自己的父母知道。這樣你會揹負很大的壓力,如果家人知道了或許還能幫你分擔下,但是也可能是反效果,這個也是因人而異,但你們應該還是會如期的結婚,至於以後得生活不知道你想好了沒有,紙是包不住火的,當你倆結婚後事情肯定是很難隱瞞的。

所以你得想要結婚後怎麼坦白,或者說怎麼溝通,當然你自己也得想好以後怎麼生活。

所以分析下來,你如果是想結婚的話,答案是顯而易見的。但是不管題主選擇那種,都得為自己以後的生活好好打算好好反省下才行。人生是經不起幾次折騰的。

而是人也得學會反思,不然很可能再次在同乙個地方跌倒。

其實,我覺得題主這個問題並不是你最重要的問題,而是應該思考下自己的整個人生,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最後,引用蕭伯納的一句話做結尾吧!

想結婚的就去結婚吧,想單身的就維持單身吧,反正你們都會後悔的蕭伯納

4樓:奶菁

找個藉口吧,生意失敗也好,被騙也好,別人借錢跑路也好。反正你也是要坦白的。實在不行就說拿去打遊戲了,最多讓你戒遊戲。

結婚後必定被發現,結婚後再發現就無更簡單嗲。肯定成日家嘈屋閉。

5樓:一條小溪

你這個問題,是我今天最難的,假如坦白很有可能分手,男生負債和女生負債差距一天一地,就好比我以前回答,乙個女生負債八萬男孩問還不還結婚,我說不該,因為生活壓力本來就大,現在又要幫他還債那還有閒錢,一大堆女孩都說該幫助女孩子還,男孩天生欠他嗎?假如男孩負債女孩子分分鐘選擇離開現實就這麼殘酷,這個也要分人,有的女孩願意陪你一起還,有的女生選擇分手,又重新找乙個不負債,這個問題難在那,就是不知道你女朋友是選擇繼續和你還是分手,你說坦白應該如何說起,我也不問你為什麼負倩這麼,現在你主要想以後怎麼還,三五年就把他還了,不然你每天為錢發愁,就好像房貸一樣每個月必須還,乾脆利落自接說,要分手要繼續在一起就看他了,你的心態平常心看待,要不你給你父母說一下幫忙還一下,但你結婚也要花錢,我看一時半會,拿不出這麼錢,還是你慢慢還吧!

網賭負債40w該怎麼辦?

mamba 怕光的鬼 所有以賭養貸的想法都是不可取的,它只能將你推進更加黑暗的深淵,哪怕有短暫的光明,也只是曇花一現,所以要上岸必須腳踏實地,掐滅一切不切實際的想法。但是確實很多人進入乙個死迴圈那就是賺的不夠,每月的還款額遠遠大於收入,這個問題也是一直困擾我的問題。但是無論你用什麼方法來籌還款,一定...

負債13w怎麼跟家裡坦白?

橙事在人 欠債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坦白之前建議做一下簡單的計畫。第一,先要做個債務整理規劃,將自己的欠款,分門別類的理清楚。第二,信用卡看多少金額,額度太大的,建議能做停息掛賬的,做停息掛賬,不要指望不還這個錢,對你沒好處的,做停息掛賬的,時間做的越長越好,每個月還款的壓力就不會太大...

我投資失敗負債40W時,相戀2年此前已計畫結婚的女朋友離我而去,並且不到半年就嫁給別人,她有錯嗎?

情感諮詢師八爪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離開,人的本性,如果留下,真的該感恩,因為難能可貴。想念若是痛心,那就轉移注意力到新的伴侶或是其他方面,記得曾經愛過就好,其他沒那麼重要。若是能坦然面對,翻閱一下這段經歷,從時光中拾取能量,也好。情感的樣子,他人的意見能做個參考,而定義只能是當事人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