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真的喜歡乙個人 你捨得讓他難過嘛!

時間 2021-06-29 21:15:45

1樓:捷從博來

以前會不捨的,現在會多考慮他為什麼會難過,而且,他喜不喜歡我,如果不喜歡,不在意我的話,我還要上班掙錢呢,沒有時間來多想。其實很多答案都在書裡。

2樓:高興就好

你沒到結婚的時候吧,前女友我們一起七年異地四年,快見家長的時候我說了。

可能很多人說我人渣,浪費女生的時間感情,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們我沒有對不起她,我答應她的事除了娶她餘下的我都做到了,包括我們沒有領證前我不動她。

我在乙個小城市工作,每月3-4千的工資,她在家裡看上了工作每月三千的工資,我們中間差了1000多公里,見一次最少要坐12個小時的車,她的工作很忙很忙,我的是沒有正常時間的倒班,所以兩個人見面很少。她有乙個弟弟不打算回家,所以她說我們兩個要努力,去乙個大點的城市多賺點,要為我們的爸爸媽媽們準備,這些和我都想的一樣,都為了父母以後能舒服一點。

可就是這樣子我們才有了矛盾,去大地方想生存養父母孩子得要有一手能力吧,我每天都在為了考證書,怎麼多賺錢再學習努力,她一年內所有的打算都是在嘴上說說,每天下班照舊出去玩逛,每次我說你該看看書減少出去玩的次數時總有很多理由,後來慢慢的我也不說了,任由她去了。

其實我很愛她,所以以前特別愛玩的我變成了她喜歡的樣子,可她卻忘記了她曾經給我說的那些話。祝你未來的日子裡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快快樂樂萬事無憂。

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人,你會讓他 她佔據你內心的百分之多少

水印 如果真的喜歡,就沒有辦法去計算百分之多少。發自內心的感情是沒有辦法量化的,它可能不會那麼滿,但也不是乙個具體的數字能概括的出來的。你想見ta得幾分?你想聽ta的聲音得幾分?你想和ta分享你的經歷得幾分?你看到ta難過你也會難過又得幾分?這不是數學題,感性如果能用公式解決就不是感性了。 琪姐的書...

如何讓乙個人喜歡你?

哈喲 題主的問題明明是如何?求的是方法?結果一群上來就 放棄吧 的人 我們都還不清楚不了解他們的真實情況 憑著點文字 就給這種負面的消極的推論 能不能別把自己的消極態度帶給別人 題主,對不起,關於 如何讓乙個人喜歡自己 問題本身幫不上忙 但是就是想跟你說,別受他們的影響 聽你自己的,你的感受才是最真...

乙個人要是沒那麼喜歡你 之後還會更喜歡你嗎

很難很難就是愛意這種東西消減的容易程度就好似你每天洗臉刷牙根本不需要努力且自然的事情,但是把那些失去的愛意找回來卻像參加高考一樣,你努力了也不一定會取得你滿意的結果。 Aaa 那得看你自己啊,第一印象確實很重要,但也不是最重要吧而且那個人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繼續想跟你了解下去的慾望你自己才最重要,而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