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這樣子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01:16:36

1樓:菜夾饃

大一嗎?太年輕了。

你喜歡你男朋友什麼呢?你男朋友連基本的關心都給不了你你還想從他身上得到什麼呢?教他怎樣成長嗎,還是教他怎樣關心疼愛妹子,成為乙個出色的男朋友,之後等他甩了你去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別人提出的感情問題都是異地戀因為工作或者家庭原因有分歧而面臨的分手問題,或者是結婚前雙方的彩禮嫁妝的對比問題。作為過來人建議你應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讀書和學習上,不要整天做些不切實際虛無縹緲的事情。感覺痛苦就不要談了,寂寞的時候忍耐一下,看看書,多去提公升自己內在的涵養。

未來有的是好男生。

但是現在,就算我勸你分手你也不會放在心上,因為無論怎樣你還沒體驗過撞到南牆的滋味,別人也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所以,我寫這麼多對你也無濟於事,但我還是寫了。這個問題也不會有比我的字數更多的回答,因為對別人來說面對這種不痛不癢無關緊要的青春期裡的煩惱問題根本沒有寫回答的慾望。

我也不求你有任何的參考或者採納,小白菜讓誰拱跟我又有什麼關係呢?多喝點溫水吧。

如果你是我這樣的男朋友該怎麼辦?

甜心情感說 這樣的男人算了吧。放手吧,就是個吃軟飯的。他說你也是有責任了,你就是把她寵成起來寵壞了。他沒錢,你還給他買6000元的手錶,你真的錢太多了。但是你的情商真也是太低了。 說實話有點狗血 他沒有穩定收入,待你也差。是個正常人都知道該怎麼選擇吧 婦人之仁,只會貽害一生。這種情況結婚了你就有保障...

男朋友這樣的出軌我該怎麼辦?

孟祥宇 感情歸感情,關係歸關係。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不要因為他追你你就和他在一起。這又不是愛情。如果你想和乙個人在一起,我希望你是為了愛情。如果你想不因為愛情和乙個人在一起,那又何必強求對方的忠貞? 什麼的不懂得尼娜 信任就像鏡子,要麼毫無理由的信任,要麼就算了。一但出現裂痕,這將會永遠成為吵架的理...

對於這樣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順勢無為 你男朋友如此沒有主見,將來日子還怎麼過?個人認為,在婚戀這方面,父母僅僅可以做參謀,但是決策權還是在自己。試想一下,如果你們的事情,樣樣都需要父母同意,你們還不得累死?還有就是,個人認為,男人應該有自己的主見,既不應該完全聽父母的,也不應該完全聽老婆的,而是應該遇到問題理性分析,權衡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