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讓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3:43:39

1樓:孟小俊

瀉藥,剛剛下了幾個搜圖軟體搜了下,很抱歉是情侶頭像,你的情況來看的確是遇到了乙個不怎麼友好的異性朋友,其實我感覺他可能只是享受這種曖昧的關係,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在養魚而你是他養的其中一條魚,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備胎。

怎麼說呢,這種事情的處理方法我想答案是有了,分手或者說就提出來斷開聯絡。從乙個外人的角度來看這是一種處理方法,也是比較好,能及時止損的方法,不知道這樣說你會不會放手,看得出來你是很用心了,遇上了個渣男,一般情況有部分女生放不下,我愛的深,就算他不喜歡我,我也愛他,這部分就成了人們口中的舔狗,可憐之人亦有可恨之處。

現在有兩種選擇,放手,還他自由也是還你自由,就是切斷聯絡的過程比較痛苦,如呂洞賓所說揮慧劍斬情絲;還有一種選擇就是假裝不知道繼續卑微的愛著,獨自承受著這份痛苦的「單戀」。

2樓:

已經有人寫出了大實話了,補充一點,

有可能你就是被當做備胎了,

這種男生,是偽物,是通過欺騙自己然後在欺騙別人,會先欺騙自己是乙個溫柔的對人,對人都很好。然後再這麼表現出來。

但是偽物終究只是偽物,最後騙不下去的時候,就會開始暴露馬腳了,就像是現在這樣的情況。

網路上的愛情翻車機率太大了,你不能在現實生活中那樣簡單的,觀察到表情。乙個小小的表情就會洞察對方的真面目。網上更多的是說你想聽的話這樣。

偽物(因為我也是偽物)

3樓:筱帝

行了行了行,你能他和在網上聊出來感情。

你也能和別人在網上聊出來感情。

那麼,他也能在網上和別人聊出來感情。

順便說一下,你那不叫喜歡,也不叫愛,至少愛的不是他這個人,你只是想找個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安慰你的人。

只不過他正好做到了,所以你喜歡他。

這個人是誰其實無所謂,只要他能滿足你上面的要求,你就會感覺你喜歡他。

但是你只是喜歡他對你做這樣的事。

也就是說,你去交個大姐姐一樣的女性朋友,沒事吐吐苦水,對方非常溫柔的安慰你,你就會喜歡上這位大姐姐一樣的女性朋友,然後你就會忘記他了。

這個男人,不值得,我就這麼說好吧。

男朋友這樣說話我怎麼辦

黑眼糖豆 丫頭,他有潛在的pua傾向 多想想這段感情你們平等嗎,他到底是不是值得你一直攜手的人,他的這些語言你能忍受多久?當時間把愛情的光環消磨殆盡後你還會愛這樣乙個男人嗎?你能忍受這樣乙個男人嗎?好好考慮吧 婚禮策劃粒粒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不斷摩擦,不斷適應 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他很坦誠,你要看見...

男朋友這樣怎麼辦?

20200802 一起逛宜家,昨天還因為他說了一句和家人一起去心裡樂滋滋了半天,結果今天 他自己逛自己的,自顧自往前走,也沒回頭看看我,人很多,走散了也不找我我問為什麼不走近點他說拉著熱可是來這兒的不都是拉著扯著或者走的很近嗎為什麼要我追著你 為什麼你連頭都不回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男朋友怎麼辦 真的...

男朋友爸媽這樣對我怎麼辦?

跟我男朋友爸媽對我態度差不多,但是我跟他是同學,學歷一樣,其他方面甚至比他好,他爸媽因為我是外地的,就這樣,剛開始覺得他對我好就夠了,但他從不敢反抗,有點懦弱,久了也拖了這麼多年一點進展沒有,我覺得累了,我隨便去別人家不會對人家父母這樣對待吧。想想挺心酸的,不想堅持了。雖然青春已經沒了,也算醒悟了。...